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藝人登《央視》春晚「卡司揭曉」 網狂酸:3位雜魚沒聽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8:41
台灣民謠之父胡德夫(右圖起)、蘇有朋和魔術師劉謙受邀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圖/翻攝自胡德夫、蘇有朋工作室、劉謙微博)
台灣民謠之父胡德夫(右圖起)、蘇有朋和魔術師劉謙受邀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圖/翻攝自胡德夫、蘇有朋工作室、劉謙微博)

大陸央視今(9)播出春晚特別節目,這次有蘇有朋、劉謙等6組台灣藝人登台演出,央視不錯過「吃豆腐」的好時機,稱這些藝人皆來自「中國台灣」,不過有3組藝人遭台灣鄉民嫌太小咖,不僅沒聽過,甚至也認不出來。

更多新聞:黃偉晉工作丟了!《紅白》風波燒到韓媒 委屈嘆:有陰影

 

大陸央視春晚節目單出現黃曦彥、蔡雲詠及楊蕎玉3位來自台灣的藝人,但網友對他們相當陌生。(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根據央視公布的演出名單,現身演出的台灣藝人有蘇有朋、劉謙、胡德夫、黃曦彥、蔡雲詠及楊蕎玉,不過台灣觀眾對後面3位藝人相當陌生,還得上網找他們的背景以及演出作品。

其中黃曦彥曾演出電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大宋少年志2》,在IG擁有8.4萬人追蹤,微博則有71萬粉絲;蔡雲詠則參加過央視2023主持人大賽,除在北京求學,更曾在杭州亞殘運會服務過,陸媒更以「新北京人」來稱呼她,微博粉絲僅有447人,而楊蕎玉幾乎沒有聲量。

 
更多新聞:光良太凍齡!53歲超童顏帥成這樣 突公開龍年驚人好消息

黃曦彥(左圖)及蔡雲詠也將登上大陸春晚,但台灣網友傻眼直呼「哪位」。(圖/翻攝自黃曦彥、蔡雲詠微博)

央視春晚節目單曝光後,在PTT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留言包括「後面3位雜魚沒聽過 」、「後面三個google也找不太到」、「五人裡面只有2名藝人,一個魔術師」。而今晚演出裡,蘇有朋、黃曦彥開場將與多位大陸藝人表演《鼓舞龍騰》,劉謙則是招牌魔術秀;另外,蔡雲詠、楊蕎玉將和大陸群星帶來歌唱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央視#春晚#蘇有朋#劉謙#吃豆腐#中國台灣#胡德夫#黃曦彥#蔡雲詠#楊蕎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