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空姐出事了!除夕夜「家人」驚爆走失 她淚求:趕快回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7:53
林佩瑤台中老家的愛犬「小虎」今早走失,讓家人焦心不已。(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台中老家的愛犬「小虎」今早走失,讓家人焦心不已。(圖/翻攝自林佩瑤IG)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擁有亮麗外貌的她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今(9)日除夕本該是團圓之日,但她在社群焦急表示老家的愛犬走失,拜託廣大網友幫忙協尋。

更多新聞:光良太凍齡!53歲超童顏帥成這樣 突公開龍年驚人好消息

 

林佩瑤在社群表示「小虎」走失,拜託廣大網友協尋。(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前陣子在IG分享爸爸撿到一隻沙皮混種流浪幼犬,帶回家養後,將狗兒取名為「小虎」,但她都叫狗狗「小胖子」,更視同家人般貼心照顧對待,沒想到今早狗兒卻走丟。

她傷心表示:「我真的要哭了,爸爸剛剛說,小胖子早上去廟門口的下坡玩耍(他常常跑去那邊玩,玩完會自己回來),結果今天早上十點到現在還沒回。」

 
更多新聞:財神爺現身!包偉銘豪撒7位數紅包寵愛妻 兒子被催生他不忍了

林佩瑤公開「小虎」最後行蹤,希望有看到狗兒的網友能通知她。(圖/翻攝自林佩瑤IG)

家人緊急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小虎」在死角處消失,就再也沒有出現,爸爸等家人在附近找了許久,就是找不到,讓她傷心表示:「姐姐買了好多狗零食給你,趕快回來好嗎?」她也公開「小虎」最後消失的地點,拜託有看到的民眾私訊她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佩瑤#最美空姐#空服員#超級星光大道#愛犬走失#協尋#小虎#小胖子#除夕#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