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6:21
外媒統計好萊塢收入最多的10位演員。(圖/翻攝自X)
外媒統計好萊塢收入最多的10位演員。(圖/翻攝自X)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更多新聞:財神爺現身!包偉銘豪撒7位數紅包寵愛妻 兒子被催生他不忍了

 
 
《捍衛戰士:獨行俠》是阿湯哥其中一部影視生涯代表作。(圖/UIP提供)

阿湯哥代表作不勝枚舉,最著名作品包括《不可能的任務》、《捍衛戰士》、《神隱任務》等系列,單一作品如《世界大戰》、《明日邊界》、《征服情海》也燒到海外,況且還有金球獎影帝、男配獎的頭銜加持,讓他成為票房保證,淨資產至今累積189億台幣。

更多新聞:韓國A咖演員囂張!不跑宣傳惹火高層 宋仲基、朴寶劍每集爽賺千萬
 
威爾史密斯位居第二名,擠下李奧納多。(圖/翻攝自IMDb)

前年惹出暴力爭議的威爾史密斯,縱然事業、形象大受打擊,但他曾出演過《ID4星際終結者》、《當幸福來敲門》、《全民超人》以及《MIB星際戰警》系列等知名作品,使他在產業屹立不搖,資產總計3.5億美元(約110億台幣)位居第2名;影帝李奧納多憑《鐵達尼號》、《全面啟動》、《血鑽石》奠基影壇鬼才的地位,握有3億美元(約94.8億台幣)擠上第3名。
 

更多新聞:考上研究所不惜延畢!本土劇凍齡女神「轉職仙姑」 努力賺老本蓋宮廟
 
名單第4到7名分別是,小布、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克里斯漢斯沃。(圖/翻攝自IMDb)

後7名各別是,小布、巨石強森、「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馮迪索(Vin Diesel)、「猛毒」湯姆哈迪(Tom Hardy)以及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片酬#資產#威爾史密斯#收入最多演員#湯姆克魯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死侍萊恩雷諾斯#雷神索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