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爺現身!包偉銘豪撒7位數紅包寵愛妻 兒子被催生他不忍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57
包偉銘(右起)和老婆劉依純、兒子及媳婦開心團圓迎新年。(圖/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右起)和老婆劉依純、兒子及媳婦開心團圓迎新年。(圖/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今年和劉依純、岳母、兒子包庭政以及媳婦元元一起過年,他大方當起財神爺,不斷撒紅包又加碼,其中最受惠的就是愛妻劉依純,喜獲7位數紅包,笑得超開心;特別的是,他今年適逢本命年甲辰龍年,他要求全家圍爐時,都得穿上紅色衣服一起圍爐拜年,感受濃濃的過年氣氛。

更多新聞:YTR蘋蘋澎澎太兇!揪雙胞胎妹妹拍「雪白迎春照」 網激喊:我沒了

 
 
包偉銘全家人穿著一身紅喜氣迎龍年。(圖/翰森娛樂提供)

過年期間,包偉銘家中相當熱鬧,不過兒子包庭政婚後,許多親朋好友不斷詢問包偉銘何時要當阿公?對此包偉銘坦言「很期待」,劉依純則說:「不要太給年輕人壓力,讓他們能有多點時間相處就好。」
 
包偉銘開玩笑稱劉依純800個不願意當「阿嬤」,不想被喊老,不過兩人最後達成共識,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多了新的頭銜,前提要當「年輕的爺爺、奶奶」。

 
更多新聞:親密戲太甜!「古裝男神」丞磊想吻又不能吻 柯穎羞曝:拍完黏黏的

包偉銘(右)和劉依純笑說要當最年輕的爺爺奶奶。(圖/翰森娛樂提供)

 
至於新的一年,包偉銘說「有捨才有得」,既然發出大紅包,同樣相信今年會「大發利市」,給自己一劑強心針,透露原有的代言持續續約,同時又有2、3個代言找上門,目前正在洽談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偉銘#劉依純#包庭政#元元#媳婦#兒子#本命年#愛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507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