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夫妻報到!網紅筋肉媽媽爆喜訊 宣佈再婚:這次要幸福到底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3:33
筋肉媽媽除夕無預警宣佈再婚。(圖/翻攝自筋肉媽媽臉書)
筋肉媽媽除夕無預警宣佈再婚。(圖/翻攝自筋肉媽媽臉書)

健身網紅筋肉媽媽(萬萬)去(2023)遭週刊爆料離婚筋肉爸爸,10年婚姻落幕,有人稱筋肉爸爸中風導致夫妻失和,也有人指他們爭執頻繁,不時拳腳相向,隱情眾說紛紜。然而,筋肉媽媽一掃上段婚姻失敗的陰霾,今(9)日除夕無預警報喜,宣布和新歡「毛毛手先生」結婚,更立下愛的誓言「這次要幸福到底」。

更多新聞:喪夫之痛未癒!王瞳脖子長腫瘤不藏了 自爆「觸感像一串葡萄」

 

肌肉媽媽立誓新婚要幸福到底。(圖/翻攝自筋肉媽媽IG)

筋肉媽媽今天一早拋出結婚震撼彈,宣布和新歡毛毛手先生登記完成,在文中甜喊:「真的很幸福。」她表示,「這幾個月我們一起經歷了生死別離,他差點傷亡、婆婆當仙,人生能好好享受愛時,就把握,時間不再留給怨」,透露兩人書約上的證人是雙方的父親,認定是特別緣分才能變成家人,更在最後揚言:「這次要幸福到底。」可見對新婚姻信心十足。

更多新聞:嫁出去了!男團除夕夜訴「新婚」真實心聲 親揭年後重大計畫

 
 
筋肉媽媽和前夫離婚後,兩人仍善盡父母的本分,一家人頻繁出遊。(圖/翻攝自肌肉媽媽臉書)

筋肉媽媽和筋肉爸爸自去年10月證實離婚後,分別將名稱改為「筋肉萬萬」、「肌肉老爹」,去年10月週刊爆出女方疑似有新歡,縱使如此,兩人仍善盡身為父母的本分,一家人頻繁合體出遊,還互稱彼此是「隊友」,似乎是好聚好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筋肉媽媽#筋肉爸爸#離婚#新歡#結婚#除夕#無預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