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逸臣、郭泓志陪過除夕圍爐 《我最愛的笨男人》CATCHPLAY電影台首播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2:29
姚淳耀(左起)、郭泓志、鄭志偉、范逸臣合演《我最愛的笨男人》。(圖/CATCHPLAY提供)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今(9)日除夕夜將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

更多新聞: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強檔曝光 傑哈巴特勒《天劫倒數》打頭陣

 

劉奕兒、范逸臣。(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由《海角七號》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金鐘影帝姚淳耀、大聯盟轉戰大銀幕的郭泓志合演。該片劇情描述人稱西屯之虎的阿全和阿鬼、龍仔三人是拜把兄弟,看似火爆凶狠的他其實有著一顆善良柔軟的心。在一次意外讓老大意外喪命後,阿全愛上酒家女貝貝,苦苦追求的結果卻是真心換絕情。當阿全還在為情所困時,老大留給阿全的最後一塊地正受人覬覦、危機四伏。

更多新聞:專訪/任賢齊拍戲出意外!視網膜遭重創送醫 本人還原現場:我應該瞎掉了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圖/CATCHPLAY提供)

除了電視前的觀眾,CATCHPLAY+影音平台亦推出年假推薦片單,讓會員年假7天隨時隨地看好片看好看滿;動作英雄強片《水行俠 失落王國》將於2月5日上架,《奧本海默》及《芭比》兩部好萊塢獎季必看強片也值得一看再看,還有《旺卡》、《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等適合全家大小相聚同樂的電影;喜愛動作冒險的影迷可重溫《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等動作大片。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敬請鎖定CATCH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最愛的笨男人》#CATCHPLAY#CATCHPLAY電影台#過年#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333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