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週才缺席見面會!舒華除夕前夜再病倒 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活動」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1:21
舒華剛2月就病倒2次。(圖/翻攝自yeh.shaa_ IG)
舒華剛2月就病倒2次。(圖/翻攝自yeh.shaa_ IG)

韓國女團(G)I-DLE近日推出第2張專輯《2》,掀起不小話題,尤其最先曝光的歌曲〈Wife〉,因太多性暗示歌詞而評價兩極。她們剛帶新輯回歸樂壇,卻陸續傳出成員病倒,而台灣成員舒華3日已因身體不適缺席見面會和簽名會,昨(8)日經紀公司Cube宣布她再度掛病號,將暫停一切活動。

更多新聞:博恩道歉了!約龍龍對談「龍K之亂」解心結 她淚認沒走出陰影

 
 
經紀公司Cube宣布舒華因身體不適暫停一切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經紀公司Cube昨日緊急發聲明,表示舒華近期身體狀態頗差,持續出現頭暈的症狀,經醫師檢查後,被告知得休息養病,「縱使舒華強烈希望能參與活動,但本公司為能讓藝人專注在治療康復,於是決定將暫停其一切活動」。

更多新聞:傳買兇揍陳沂 超哥現身直播「砸錢」疑露餡!本人深夜發文回應了
 
Minnie和雨琦前陣子也因身體不堪負荷進行休養。(圖/翻攝自(G)I-DLE推特)

 
事實上,泰籍成員Minne、大陸成員雨琦在上(1)月底也因身體不堪負荷,出現發燒、偏頭痛等警訊,在根據醫療團隊的判斷,回歸歌壇前不會勉強跑行程,「我們已經中止所有行程,會讓她們專心充分休養跟治療。」也向粉絲允諾往後將以藝人健康為優先,盡力讓團隊維持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I-DLE#舒華#病倒#小年夜#除夕#活動暫停#經紀公司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25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