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道歉了!約龍龍對談「龍K之亂」解心結 她淚認沒走出陰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0:47
博恩(左圖)邀龍龍面對面化解心結,重提2年前爆發「龍K之亂」時的心情與狀態。(圖/翻攝自曾博恩YouTube)
博恩(左圖)邀龍龍面對面化解心結,重提2年前爆發「龍K之亂」時的心情與狀態。(圖/翻攝自曾博恩YouTube)

脫口秀女星「龍龍」林千聿2021年參加薩泰爾娛樂《炎上》活動,控訴班底老K脫稿霸凌,嘲笑她和前男友賀瓏的感情事,讓她大受打擊,「龍K之亂」在喜劇圈鬧得沸沸揚揚。時隔2年半,博恩拍攝「面對」影片,邀龍龍現身對談,並公開向她道歉。

更多新聞:「搖滾公雞」洛史都華不來了! 睽違39年來台開唱突喊卡 

 

博恩盼望在2024年時,和過去曾經傷害過的人對談並和解。(圖/翻攝自曾博恩YouTube)

博恩表示在2024年,想要面對曾經造成的傷害,邀請願意和解的人與他坐下來面對面交談,首集邀來曾經是朋友、希望未來仍是的龍龍,「我在龍K爭議的回應影片曾說過,我從來不覺得她有做錯事,她並不是網路腦補的『越想越不對勁』,而是預防傷害、權益爭取,每一步都做了,卻每一步都走得異常艱辛的人」。

他心疼龍龍遭遇到的反彈,已經遠遠超過該承受的程度,「讓朋友落得這種處境的自己,旁觀不認同的處境卻沒有任何作為的自己,我也一直難以面對,希望可以透過對談,化解(或至少鬆開)兩年多的心結。」他也在影片中承認做了一連串錯誤的決定,希望藉此撥亂反正。

 
更多新聞:林宥嘉無預警曝喜訊!過年「緊黏丁文琪」甜喊:覺得很幸福

龍龍和博恩對談過程中數度落淚。(圖/翻攝自曾博恩YouTube)

博恩好奇問龍龍這2年內,心情何時才調適好?對此龍龍沉默並落淚,讓博恩驚訝問:「還沒?」他另外也問龍龍在這段日子以來個性的變化,龍龍不忘自嘲那段時間很閒,找朋友吃飯時,朋友都說她個性變得很圓滑,「我覺得有一部分是因為,在一個相對不友善的環境下,你會很想保護自己,或是跟每個人有一度程度的距離,因為比較舒服」。

博恩表示,在這個事件發生後,發現自己就是做錯事,「我做一連串錯誤的決定,我傷害到一個朋友,以至於她到現在都沒辦法恢復到正常狀態,對我來講很重要的事情是,要把這個錯誤扳正」,龍龍也說,博恩有時的舉動會讓她感覺「其實我們沒那麼熟」,加上過去博恩多次說要為她澄清,可是在脫口秀上仍會用她的照片做笑點,讓她直言「我看不懂」。

更多新聞:獨/龍千玉不藏了!龍年罕見揭露「重大祕密身分」 全場驚呼

龍龍不願將感情事搬到檯面上,就怕未來大家只會記得這些花邊新聞。(圖/翻攝自曾博恩YouTube)

龍龍也說當時參與《炎上》時,曾3度詢問博恩關於老K段子是否會提到自己跟賀瓏感情的部分,「那時候的條件就是,我要上台的話,就不要提到賀瓏的事情,我沒有很喜歡把以前感情的事情...我其實一直很怕,以後人家記得你,只會記得你的花邊新聞,這對創作者而言,是很傷人的事情」,而她當時曾傳訊息給賀瓏,她認為當事人要講沒問題。

博恩說,當時的龍龍毫無防人之心,一心想講出事件內幕,他忍不住提醒龍龍要學會防範人,但龍龍還是講了,讓他無奈說「拜託你這個事件後,不要再那麼天真了,我不會害你,但你要覺得我可能會害你」,提醒龍龍要有防範之心,但龍龍坦言還在學習,博恩也開玩笑緩和氣氛,「妳今天會來赴會,感覺還是沒有學乖,沒有啦,不會害你」。

 
更多新聞:Lisa真的走人!個人廠牌無預警曝光 官網驚見「台灣活動花絮」

博恩(左)解釋早就想約龍龍談心,並非自己經歷外送員風波後才想做。(圖/翻攝自曾博恩YouTube)

另外,博恩前陣子經歷外送員影片翻車事件,他解釋約龍龍面談是去年10月的事,「我早就想做這件事,並不是因為翻車之後,想說喔我想要怎樣鬧更多事情」,他也無奈說當時和龍龍約完,是出事的隔五天,更嘆說在外送員風波裡,感受到自己沒做錯,但全世界覺得他做錯事、沒有人相信他的深刻無力感,「我到底要怎麼說,你們才願意相信我」,也因此更加理龍龍當時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龍#林千聿#博恩#薩泰爾娛樂#脫口秀#老K#脫稿霸凌#賀瓏#龍K之亂#喜劇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91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