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思凱「1天爽賺25萬」!副業暴富開賓士 奢華近況曝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08:28
伍思凱傳出熱衷虛擬貨幣SAFE幣投資,最多一天可以賺進新台幣25萬元。(圖/鏡週刊)
伍思凱傳出熱衷虛擬貨幣SAFE幣投資,最多一天可以賺進新台幣25萬元。(圖/鏡週刊)

近年大多在對岸演出的歌手伍思凱,過去鮮少傳出經營副業,但本刊接獲消息,伍思凱最近相當熱衷投資虛擬貨幣「SAFE幣」,其公司利用買貨幣建立類傳直銷制度,吸引會員加入賺取獎金;據悉,伍思凱最多1天可以賺進約新台幣25萬元,1月時還獲頒1輛賓士車。

本刊接獲消息指出,伍思凱投資的SAFE幣創始公司,建立類傳直銷制度,吸引會員號召更多人加入賺取獎金。(圖/鏡週刊)

 
伍思凱以〈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走紅,今年57歲的他,之前到香港出席音樂晚會時,在後台遇到趙傳、暢聊年輕往事,趙傳還特地拍照上傳社群;因伍思凱外貌、容顏幾乎沒什麼變,被網友大讚凍齡。去年底他受邀登上中國大陸浙江衛視的跨年晚會,演唱〈舞月光〉,歌唱實力依舊,沒想到他除了歌手身分,副業投資的進帳更是驚人。

香港領豪車 助理上陣

去年6月,伍思凱(右)到香港出席音樂晚會遇到趙傳(左),兩人在後台暢聊年輕往事,並拍照上傳。(圖/翻攝自趙傳臉書)

據讀者爆料,伍思凱近來投資虛擬貨幣有成,並加入傳銷體系,介紹不少演藝圈的人投資。他投資的平台是由新加坡SAFE基金會創建,利用傳直銷制度,吸引會員號召更多人加入購買貨幣、賺取業績獎金。據悉,伍思凱在其中的級別相當高,一天收入最多7、8千美元(約新台幣25萬元)。
 

伍思凱(左)在香港出席音樂晚會,和賈靜雯(右)合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圖/翻攝自東方IC)

1月29日,位於香港維多利亞港畔的公司,舉行新品發布及首次遊艇嘉獎會,伍思凱也在受邀名單中。邀請函上寫明,本次活動除了達標獲得豪車獎勵的市場領袖外,另有多名全球跨界精英、香港名流與媒體人,共50餘人參加;現場更頒發27輛賓士車給獲獎會員,伍思凱是得獎人之一。據到場的會員指出,伍思凱因擔心太高調,還請助理代替他前往領獎。

金嗓獲歌王 前進對岸

伍思凱20歲時因唱功了得,被黃鶯鶯相中當和聲並走進唱片圈,高亢的嗓音更讓他一炮而紅,經典歌如〈愛要怎麼說〉〈分享〉都是KTV必點歌曲,2004年以《愛的鋼琴手》獲金曲歌王;之後中國大陸音樂劇《北京女孩》相中他擔任男主角,從此前進中國大陸市場,甚至曾演出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伍思凱並非只靠顏值的歌手,因實力不錯,經常受邀參與大型典禮及演出,曾與眾星合唱北京奧運主題曲。

1990年的〈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讓伍思凱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獎。(圖/翻攝自網路)

伍思凱和太太連麗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子女,他曾透露,因為一直覺得英文不好,還曾到台大上英文課。剛出道時,他不擅言辭,甚至偶爾還會結巴,如今不但活潑健談還頗幽默。

對於投資虛擬貨幣獲得高額進帳,目前處理伍思凱經紀事務的經紀人楊璐表示:「工作以外的事情,不便代他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熱衷虛擬幣】以為遇真愛跟投資虛擬貨幣 連靜雯遭「幽靈男友」詐騙400多萬
 
賈靜雯浪姐後中國人氣漲 登上香港「回歸晚會」與伍思凱合唱
伍思凱大馬開講「JJ把我當偶像」 台下坐滿500位企業菁英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伍思凱#虛擬貨幣#SAFE幣#直銷制度#傳銷體系#凍齡#金曲歌王#副業#伍思凱副業#伍思凱虛擬貨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0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