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芮德不要看!高爾宣陪他過情人節 無預警曝「好消息」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8:05
高爾宣擔任精品巧克力一日店長。(圖/品牌提供)
高爾宣擔任精品巧克力一日店長。(圖/品牌提供)

26歲饒舌男神高爾宣自從大方認愛女友芮德後,兩人越愛越高調,不時公開放閃,高爾宣2/3﹙六﹚現身高雄夢時代,為精品巧克力專門店「CupiCho丘彼巧」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不僅為粉絲們包裝巧克力還遞上暖心飲品,更與粉絲們進行拍立得合照等多項互動,除了大飽眼福外也近距離感受到高爾宣的魅力,一起提前共度甜蜜情人節。

更多新聞:殷琦生下「10億接班人」!嫁豪門5年拚2胎 尪甜送超豪奢大禮

 

高爾宣擔任一日店長,現場粉絲擠爆。(圖/品牌提供)

活動當天特別推出的限量CupiCho x高爾宣VIP巧開心扉組,高爾宣也表示情人節最具代表性的禮物就是巧克力和花,現場高爾宣也與粉絲熱情互動,在合照時更是暖男力爆發幫提粉絲物品,引起現場粉絲尖叫連連,高爾宣也搶先透露,近期將有新作品與大家見面,陪大家一起過情人節,邀請現場粉絲們一定要鎖定即將發布的新消息。

更多新聞:金鐘影帝年前出意外!片場遭割傷「血流不止」王瞳嚇到放聲大叫

 
高爾宣陪伴粉絲度過情人節。(圖/品牌提供)
 
統一集團全新品牌「CupiCho」即是象徵愛神「Cupid」與「Chocolate」的夢幻交織,以「繽紛時尚、寵愛分享」為品牌定位,帶領消費者徜徉於幸福浪漫的神話世界。引進全球17個巧克力產區、40大精品巧克力品牌、超過800種的精品巧克力,讓消費者不僅能沉醉在頂級巧克力的浪漫旅程,也可細心品味巧克力「bean to bar」的工藝製程,讓喜愛優質巧克力的饕客彷彿體驗了環遊全球巧克力的珍品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宣#芮德#放閃#情人節#情人節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