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被認出!鄰居關心問候她3字「真心話」卡喉嚨超後悔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31
田馥甄。(圖/趙世平攝)

女星田馥甄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隨著農曆年節即將到來,田馥甄近日曬出家中擺設的花朵,以及一張「滿」字的春聯,更分享自己和鄰居長輩的日常對話,讓她後悔的表示,自己心中3字真心話沒有說出,讓她ˇ對自己的反應相當質疑。

更多新聞:才剛新婚!鳳梨遭醫生「強制禁慾」 行房次數太扯:會影響生育

 

田馥甄曬出過年的家中擺飾。(圖/翻攝自IG)

田馥甄透露,自己近日在電梯碰見德高望重的鄰居長輩,打招呼時對方說:「新年快樂!辛苦了!」而田馥甄回覆:「不辛苦。」但卻把心中想的「很幸福」用括弧表示出來,她也發文表示:「括號裡沒說出口的字,是因為擔心讓長輩覺得我輕浮、油嘴滑舌、志得意滿,而止住了。『不辛苦,很幸福。』正是我靈魂直覺脫口而出的句子啊!幹嘛不好意思說出來呢?!」

更多新聞:專訪/牙醫學霸堅持表演 韓寧一年半沒工作:我媽看不下去

 
而回到家後,田馥甄坐在沙發上,眼睛看著茶几石頭上的「滿」字,腦袋回想自己詞窮又不敢真實做自己的應對,覺得差強人意,卻又對於能發自內心感到幸福,覺得很是滿意,「今晚台北濕漉漉又低氣溫,晚餐一個人在家吃著便當,不知道是隨機播放的音樂偏憂傷,還是年前焦慮,總覺得心空空的。情緒就像浪潮來來去去,上一秒覺得滿溢而滿意,下一秒又覺得莫名空虛。」

田馥甄也坦言,自己想過是不是年前焦慮?而後也標記「可能有一種人會說這是無病呻吟或是經前症候群」、「我會說還有力氣呻吟代表還不至死去」、「還有長輩拜訪也是一種奢侈的福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過年#鄰居#問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04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