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遭毆案「藏鏡人」遭拘提!演出勸架劇本 疑買兇傷人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2:26

網紅陳沂5日在八德路二段住家前遭一名21歲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經警方事發前有車輛接應黃男,事後接應他的周姓駕駛又回來下車扮演路人上前阻止,對此,警方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昨日警方已將周男拘提到案。


 
黃男毆打陳沂後,強調是因酒醉誤事,把陳沂的背影誤認為網婆,不過陳沂在記者會質疑男子是預謀犯案。對此檢警擴大調閱監視器進行比對後,發現事發前黃男曾與2名男子接觸,研判這2人的角色與分工與陳沂傷害案有關。

警方表示,黃男的交友圈複雜,更有毒品、傷害等紀錄。經調查發現,事發前王男與周男同車前往陳沂住家附近,約在此徘徊1小時,見陳沂返家後,黃男立即上前確認身份並動手打人,隨後周男返回現場扮演路人上前阻止。

事後警方以「關係人」身份將周男帶回調查,不過他表示,當天載著黃姓男子到松山區找朋友,原本在車上睡覺,發現黃姓男子在動手打人,所以才會下車勸架。但警方仍擴大偵辦,釐清是否有「買兇傷人」,昨日持拘票前往帶回周男偵訊,訊後也依照傷害罪嫌將周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網紅#陳沂#記者會#毒品#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25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