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傳》甘露寺播完湧入萬人觀看!孫儷懷胎回宮遭酸「茶莞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3:07
《後宮甄嬛傳》被譽為宮鬥神劇。(圖/翻攝自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官方微博)
《後宮甄嬛傳》被譽為宮鬥神劇。(圖/翻攝自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官方微博)

宮鬥神劇《後宮甄嬛傳》春節馬拉松直播來到第三年,觀眾事前向電視台請願「直接跳過甘露寺」,而該橋段在今(8)日凌晨播畢,目前劇情來到孫儷飾演的「甄嬛」,懷上「果郡王」李東學的孩子藉以回宮,讓外界猜測是否將觀眾排斥的甘露寺戲分,安排在睡覺時間,電視台則回應「經典戲劇完整播出」。

更多新聞:專訪/《全明星》潘君侖暴瘦6公斤!半夜淚崩曝心聲:好像要生病

 

《後宮甄嬛傳》13年前開播,仍是許多人心中第一名的宮鬥劇。(圖/翻攝自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官方微博)

《後宮甄嬛傳》每年重播都吸引大批粉絲朝聖,雖然劇情依舊,留言區卻能冒出新的金劇,像是「甄嬛」還沒侍寢就被晉封貴人,被網友戲稱是「無性升職」,還引用超夯動畫《我推的孩子》,稱「甄嬛」是「我推的貴人」,目前演到「甄嬛」孫儷懷上「果郡王」李東學的孩子,因誤以為「果郡王」已死,決定回宮,「甄嬛」雖然對皇上早已心死,為了孩子還是百般撒嬌,被網友笑稱是「茶莞甄」,結合本名「甄嬛」、皇上對她的暱稱「莞莞」,暗指她很「綠茶」。

更多新聞:《美食無間》簡嫚書遇襲「腹部遭刺」 王柏傑英雄救美受重傷

 
網友向請求電視台跳過甘露寺的劇情(圖/翻攝自臉書)

而是前最引發討論的「甘露寺」橋段,已在今凌晨播完,時段剛好是大家進入夢鄉之際,一早剛好演到「甄嬛」回宮,馬上湧入萬人觀看。不過當時網友發出請願,有超過5千人響應,電視台也在官方IG笑回:「聽說~近來有人連署春節直播要跳過甘露寺!為什麼~冤枉啊~甘露寺錯了嗎!為什麼要跳過人家啦!難道你不知道~甘露寺的主體是聊天室嗎!(咦。」《後宮甄嬛傳》播出13年後仍掀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宮鬥神劇#後宮甄嬛傳#甄嬛#孫儷#果郡王#李東學#甘露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6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