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余祥銓激戰愛妻「下面燙燙的」灼熱1小時! 忍8個月嗨開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2:52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小12歲的柔柔感情甜蜜,小倆口在去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並在6月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接女兒「小元寶」誕生。今年農曆年是余祥銓升格人夫、人父的第一年,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年節安排,只見他表情有些疲態,身形瘦了不少,坦言為顧女兒已好幾天沒睡好,累歸累但很幸福,他也大方分享跟柔柔終於「開機」了!

更多新聞:蘿莉塔新婚半年「沒見過公婆」搬家2月大哭! 不辦婚宴:若離婚很丟臉

 

余祥銓自當爸後,深刻明白父母的苦心。(圖/黃城碩攝)

余祥銓和柔柔去年12月出月子中心後一起上通告,當時夫妻倆透露已有8個月沒恩愛,余祥銓更形容身上快散發佛光。余祥銓自招那次受訪後已成功開機,未料用了柔柔買的潤X油,讓他下面灼熱了1個多小時,「開了1、2次而已,老實說我這個臉,就算戴口罩戴帽子也會被認出,所以我一直沒去買潤X油,後來是柔柔買了她朋友推薦的潤X油,到貨隔天才開始。我問柔柔到底買了什麼?為什麼我下面燙燙的?她問我舒服嗎?我說『不舒服!』但很開心,柔柔開心。」

更多新聞:過年「選這天」拜土地公招財!把握黃金2小時 供品這樣買、龍銀隨身帶

 
余祥銓和柔柔感情甜蜜。(圖/黃盈容攝)

升格人父後,余祥銓坦言已完全沒有休閒娛樂,平時的移動路線只有工作地點和家裡,和當爸前的作息有極大不同,女兒才出生2個多月,他還沒適應,馬上就被家人催生再一胎,「以前我會去健身,現在是連健身的時間都沒有了。生之前我都覺得我的體力很好,生完要我再生一個,拜託!一個就要累到快掛了,我快往生了,爸說『再生一個啊!趕快弄啊!』」余祥銓表示目前還不會拚二胎,先好好照顧寶貝女兒,二胎計畫會在2、3年內完成。

 

余祥銓當了父親才明白爸媽當年對自己的有多費心,前陣子小元寶因腸絞痛半夜大哭,他從深夜12點安撫到清晨4點,好不容易哄睡,寶寶又醒來,一直到早上8點幾乎都沒睡,讓夫妻倆非常心疼。談到女兒,余祥銓馬上變成「女兒傻瓜」,眼神留露滿滿父愛:「女兒對我笑,讓我感覺很滿足,看到女兒有一些動作、一些表情,一切的累都是值得的。」

余祥銓雖睡眠不足,但有女萬事足。(圖/黃城碩攝)

余祥銓很疼余苑綺的女兒、外甥女樂樂,家中多了新成員後,樂樂常到家裡幫忙照顧,平時還會打視訊電話要看小元寶,余天和李亞萍也都搶著要抱寶寶。余祥銓透露,媽媽和柔柔對育兒偶爾有不同看法,成為「夾心餅乾」的他會居中緩頰,強調家中沒有婆媳問題,大家感情都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柔柔#余天#李亞萍#當爸#小元寶#開機#余苑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8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