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全明星》潘君侖暴瘦6公斤!半夜淚崩曝心聲:好像要生病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6:56

29歲藝人潘君侖自男團「GTM」出道,不僅歌唱實力過人,體育細胞更是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展露無遺,去(2023)年他的戲劇處女作《生命捕手》推出,她在劇中演出外科醫師「程俊堯」,演技獲得肯定的背後,他經歷了入行以來最大的壓力,沒辦法熟背醫療專業術語,每天奮戰到深夜,凌晨4點又驚醒,短時間內暴瘦6公斤,他透露當時在飯店邊禱告邊哭:「我就是背不起來、罵自己,我的哭是『我怎麼背不起來!』,自己躲起來哭,因為我不敢跟別人講。」卻也因為這部作品,愛上了演戲。

潘君侖手寫春聯迎接新年。(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生命捕手》是潘君侖第一部戲劇作品。(圖/張哲鳴攝)

潘君侖回憶起在嘉義拍攝《生命捕手》的時光,角色不僅要消化大量專業用語,還要追查殺父仇人的下落,對於第一次主演戲劇的他,壓力可想而知,「我那時候都跟我經紀人對詞到晚上12點,然後又趕快回去睡覺,台詞會一直在我腦袋跑,但是沒有辦法還是要睡,隔天我4點會跳起來,才睡3、4個小時就驚醒了,然後發現昨天對的台詞,我都忘了。」導致別人吃飯時,自己都不敢吃,一放假就想遠離飯店、回到台北,因為待在片場完全無法離開工作模式、好好休息。

 
潘君侖拍攝《生命捕手》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圖/張哲鳴攝)

個性報喜不報憂的他,只能自己消化這些情緒,深夜在房內邊禱告、邊落淚,氣自己為什麼背不起台詞,「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要生病了,還好我有信仰可以去調整」,除了擔心自己忘詞拖累劇組進度,另一方面是對於自己轉換跑道的決心,「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部作品,所以我想讓大家看到,潘君侖在專業演員這一條跑道是專業的、是有用心的,所以那時候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大到爆棚。」潘君侖坦言絕對是入行10年壓力最大的一次。

潘君侖透露以往都是姐弟戀,現在對個性可愛的女生很動心。(圖/張哲鳴攝)

所幸前輩王識賢、Ella(陳嘉樺)、柯叔元都對他照顧有加,私下給了他不少指點,談起跟他對戲最多的Ella,潘君侖感動說:「Ella姐她好棒哦!她除了在戲裡是學姐之外,戲外也是一個非常暖心的姐姐,她會主動跟我說『俊堯(潘君侖角色名)我們來一起對戲』,一起去討論等一下怎麼演、我要怎麼樣可以放的更大,這些細節都會討論,讓我在跟她對戲的時候,變得很放鬆。」他在劇中曾暗戀Ella,後來則是與邱偲琹關係曖昧,現實生活中,潘君侖已單身3年左右,透露以往都喜歡姐姐類型,曾交往大7歲的對象,現在則是對個性可愛的女生會心動,「但她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對自己的未來的方向要很清楚,我覺得這樣在相處上,才對的那個頻率,彼此在往一個好的方向出發。」

潘君侖分享新年願望。(圖/張哲鳴攝)

而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潘君侖也已經設定好目標,身高182公分、體重70公斤的他,目前體脂14,希望可以在2個月內,讓體脂降到10以下,期許自己可以有更好的體態,也透露與陳妤、澎恰恰合演的首部電影作品《鬼天廈》即將登場,潘君侖也為電影獻唱主題曲,龍年將以歌手、演員、主持人的多重身分與粉絲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新年#新年願望#潘君侖#全明星運動會#生命捕手#歌手#影歌視三棲#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100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