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除失和謠言!S.H.E年前團圓 Hebe緊摟「他」曬超有愛合照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2:12
S.H.E日前悄悄合體,Hebe在社群公開一系列聚會私照,破除姐妹情生變的謠言。(圖/翻攝自田馥甄、Ella臉書)
S.H.E日前悄悄合體,Hebe在社群公開一系列聚會私照,破除姐妹情生變的謠言。(圖/翻攝自田馥甄、Ella臉書)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遭週刊爆料,有片商想找她和好姐妹陳嘉樺(Ella)演電影雙女主,卻傳出遭Ella經紀人老公背後捅刀,對此Hebe否認此事,Ella也透過所屬「勁樺娛樂」表示從未有過這樣的邀約。昨(5)日Hebe曬出S.H.E私下合體的照片,以好感情破除謠言。

更多新聞:江蕙出手了!沒忘「瘖啞父」暖送超厚紅包 店家:感謝有妳

 

Hebe收到來自勁寶的手寫春聯,讓她感動不已。(圖/翻攝自田馥甄IG)

Hebe昨在社群分享抱著Ella的6歲兒子「勁寶」照片,「立春,謝謝時光如此慷慨,帶給我們這般豐盛,謝謝你們如此有愛,給了我充滿陽光的美好午後」,她驚喜收到勁寶送的手寫春聯,感慨勁寶已經長到會寫春聯的年紀,更笑誇「勁寶的招財很有力,感覺真的會招財進寶」。

另外Hebe也分享和勁寶在操場玩耍的照片,笑說:「時光追著我跑,而我追著你跑,跑成了五五身也在所不惜。」也趁機和Ella話家常,她自嘲2人一見面就展開「舌尖上的馬拉松」,話匣子完全停不下來;Selina也帶著寶貝兒子「小腰果」現身聚會,讓Hebe感性說「還好,時光又送給我們一顆可愛的小腰果」。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出軌偷吃嫩妹! 突離開10年老東家「開Uber近況曝光」

Hebe開心分享陪伴勁寶玩耍以及和Selina聚餐的照片。(圖/翻攝自田馥甄IG)


對於週刊指Hebe和Ella姐妹情生變,先前Hebe出席活動時,笑喊:「怎麼可能,S.H.E好姐妹情感超過20年,這一路走來沒有什麼東西阻擋我們,只有更堅定。」至於有無和Ella聊這件事?她表示:「我只會關心她工作跟身體狀況、累不累,這些外人八卦跟說法,太多20年來各種角度的揣測、耳語,無傷我們的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Ella#Selina#勁寶#姐妹情#小腰果#SHE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8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