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銘順演變態父!花錢看「女兒DIY」 温昇豪嚇喊:怎麼敢接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1:28
宣萱(前)與李銘順(後)首次合演夫妻。(圖/MyVideo提供)
宣萱(前)與李銘順(後)首次合演夫妻。(圖/MyVideo提供)

MyVideo跟播話題戲劇《誰殺了她》,講述女高生在四年一次的2月29日身亡且遭支解,飾演母親的女星宣萱決定找出連環殺手,卻挖出乖巧女兒是脫衣直播主的真相,課金收看的竟然是自己老公李銘順。日前宣萱、李銘順與温昇豪等人參加海外記者會,聊到在電腦面前看女兒色情直播的手淫戲,李銘順透露當初只是想回家鄉拍戲而接演,「我是第一次在新加坡拍這樣的戲。」坦言角色黑暗不好詮釋,旁邊的温昇豪認同說:「他完蛋了,他怎麼敢接?」表示這類劇種在台灣很罕見,「我當時拿到劇本也很驚訝,新加坡敢拍這種劇,對整個華人圈來說都是滿震撼的!」

更多新聞:陳沂遭痛毆「耳朵撕裂」!案情大逆轉 男疑似預謀性犯案

 

温昇豪在《誰殺了她》飾演牧師。(圖/MyVideo提供)
李銘順與宣萱首次演夫妻,他透露拍戲會買好吃的安撫她,話鋒一轉突脫口,「這女的很難搞」,下一秒才解釋是指角色難搞,在劇中夫妻倆一天到晚都在吵架,「真實的不會,現實非常好搞。」宣萱回憶和李銘順合作感到開心,「他經常都是一個鏡頭就OK了,他會把我帶進去(劇情裡),對手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

更多新聞:遭爆與已婚男不倫戀 烏克蘭裔日本小姐致歉「主動解約退后冠」

宣萱劇中從查案人變成加害人。(圖/MyVideo提供)

 
因為宣萱在劇中不是崩潰痛哭,就是神情凝重,宣萱笑稱:「從沒在一部劇中哭成這樣!」她坦言剛接到劇本很擔心演不好,因為沒有當過媽媽,怕無法代入,朋友建議她想像自己狗狗貓貓被殺了會怎樣?李銘順聽了對飾演她兒子的新加坡演員張值豪說,「原來你那兩、三個月就是一條狗!」妙語如珠引發全場爆笑!《誰殺了她》每週六於MyVideo跟播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yVideo#誰殺了她#宣萱#李銘順#温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