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智雅挺過假包風波 自爆沒朋友淚認「生活圈只剩媽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1:56
宋智雅在節目上落淚吐心聲。(圖/翻攝自MBC)

南韓人氣美妝網紅宋智雅2021年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因為卓越的時尚品味和美妝技巧,吸引許多粉絲追隨,不過後來陷入揹假包風波,因此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後來宣告復出加入新公司SUBLIME,成為宋康昊、王嘉爾的師妹,往全方位藝人邁進,她日前上綜藝節目《逃走吧:代理絕交服務》,分享了她的煩惱,還忍不住淚灑現場。

更多新聞:傳是李玟小三!女星遭黑衣人當街搶劫 驚險過程曝光

 

宋智雅在影片中坦言,自己沒有任何一個可以講心事的朋友,因此只能依靠媽媽,母女倆一天可以打到10幾通電話,她的媽媽也非常擔心這件事,希望節目班底能給她一些建言。

更多新聞:22歲男大街狂K陳沂 警到場他超囂張狂吼:不要碰我

宋智雅有時到半夜都還在和媽媽傳訊息,聯絡不上的時候,甚至會出現不安的症狀,生活圈只剩下媽媽,其他朋友的訊息幾乎都不讀不回,約她也是用各種理由推託,把自己封閉起來拒絕社交,讓主持人們非常驚訝,但她表示:「不懂沒有可以說心事的朋友這件事有什麼問題。」雖然這麼說,但她講一講卻無預警流淚,讓攝影棚一度氣氛低落,不過詳細內容將會在節目播出後才會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智雅#《單身即地獄》#網紅#宋康昊#王嘉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41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