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集郵三金!Lulu突喊「報恩」公開天大好消息 Ella現身見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1:20
Lulu(左圖)擔任首屆金狼獎典禮主持人,Ella(右圖)也將到場與會。(圖/金狼獎執委會提供)
Lulu(左圖)擔任首屆金狼獎典禮主持人,Ella(右圖)也將到場與會。(圖/金狼獎執委會提供)

第一屆「金狼獎」自去年底發布典禮訊息及徵件報名後,引發高度關注,執委會收到逾700件參賽作品,評審們展開緊鑼密鼓的燒腦階段。今(6)日宣布典禮主持人,將由黃路梓茵(Lulu)扛下重責大任,去年她集郵「三金典禮」主持夢想,龍年開春接下全新一金的任務,她興奮直呼:「絕對是最開心的!」

更多新聞:專訪/豪砸800萬!《超偶》冠軍李子森創業開店 自斷情路內幕曝

 

Lulu去年擔任金馬60主持人,獲得一致好評。(圖/翻攝Lulu臉書)

談及這次的挑戰,Lulu表示和召集人殷振豪有關,「開啟我演戲之路這件事情就是殷振豪導演,這次是一個報恩的心情,很期待。」她也指出,「MV在音樂當中是滿靈魂的,音樂影像很好的話,對一個音樂作品是非常加分!在金曲獎MV只是其中一個獎項,現在把MV變成一個獨立的獎項,我也滿期待典禮會變成什麼樣子的!」更期待金狼獎典禮會是活潑風格。

金狼獎頒獎典禮將於3月9日在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盛大舉辦,出席卡司星光熠熠,陳嘉樺(Ella)將帶來精彩演出,當晚也將擔任頒獎人,攜手導演比爾賈共同頒發「最佳導演」這項大獎;金曲歌王HUSH搭檔典禮顧問陳鎮川共同頒發「最佳演唱表演」、「最佳演員」2項大獎;當晚典禮實況觀眾可以透過《金狼獎》官方YouTube頻道、IG、LINE VOOM關注參與。

 
更多新聞:獨/陳沂當街遭痛毆襲擊!發聲曝傷勢 不信遭男子誤認「網婆」有貓膩

Ella除是表演嘉賓,也將擔任頒獎人。(圖/金狼獎執委會提供)

作為榮耀MV產業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所專門設立的獎項,第一屆金狼獎總共有11項大獎,入圍名單將於2月21日在官方社群進行線上影片公佈。另外3月2、3日舉辦「狼煙大話MV大師課」系列講座,地點就在華山文創園區中三館二樓拱廳,由陳奕仁、比爾賈、黃宣、章郡、Birdy Nio、順、林予晞以及黃婕妤進行分享,活動展開線上報名後、限量400位名額立刻秒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狼獎#Lulu#Ella#典禮主持人#三金#卡司#黃路梓茵#三創生活園區#HUSH#陳鎮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6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