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2:51
王瞳為戲練習開怪手。(圖/民視提供)
王瞳為戲練習開怪手。(圖/民視提供)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更多新聞:不只鼻環!梧桐妹「臉上4洞」同框賈靜雯 網嚇喊:不痛嗎

 

王瞳挑戰不同以往的角色。(圖/民視提供)
 
首次出場就在港邊救人的王瞳,笑說沒愧對八點檔災難王的封號,在劇中滾山坡、落海墜崖,對她來說家常便飯。拍攝當天恰巧寒流來襲、下起大雨,增加拍攝的困難度,但她認為泡在海裡的傅子純更辛苦。另一場受矚目的戲,是她開怪手出現,為此王瞳特地提早半小時到工地練習,她也當場被封為「工地情人」,原來她一出現,所有做工程的大哥全都熱情上前指導,讓她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史上最短命陸劇!《致命遊戲》「耽改踩雷」開播2小時光速下架
 
 
王瞳(後)在港邊救援傅子純。(圖/民視提供)

傅子純是海軍陸戰隊退伍,自認本就應該不怕難、不怕苦,就算天氣寒冷,也並未準備保暖衣物,直接與寒流對抗。本來只有臀部以下泡在海水裡,但因為拍攝時間過長,海水一直漲潮,最後全身都溼透了,還好劇組有煮熱薑茶,讓他至少可以保暖禦寒。他說很開心在寒流來完成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相當有成就感,對於角色王瞳的加入,他也預告角色將有大轉折,要大家好好鎖定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愛的榮耀#王瞳#楊凱琪#傅子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7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