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夜秀》賀瓏真哭了!奶奶淚求別碰政治 他揭賠500萬真相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9:41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飽受爭議,不過也終於迎來最後一集,賀瓏在台上表示,除了慘虧五百萬,自己的奶奶也很心疼他被各界批評,說到激動處忍不住掉眼淚,但詢問薩泰爾娛樂,表示確實會有第二季的推出。

圖/翻攝自 YT 薩泰爾娛樂

 
主持人賀瓏:「我真的覺得做博恩夜夜秀,是我到現在最快樂的事情,可是做賀瓏夜夜秀的這一季,是我最難過的事情。」

「賀瓏夜夜秀」,一月底迎來本季,最後一次錄影,想到短短10集卻飽受風波,賀瓏淚腺hold不住了。

主持人賀瓏:「我在開賀瓏夜夜秀第一集的時候,我邀請到我家裡的阿嬤,然後他給我的回饋是說很好看,但他非常希望不要碰政治,就是每天都不睡覺,然後...等我回家,跟我講說叫我不要再做了,她說政治很可怕。」

 
高齡九十歲的阿嬤,很害怕自己受傷,但賀瓏覺得,即便在風口浪尖,他也要挺住輿論。

主持人賀瓏:「賀瓏夜夜秀第一季,我貌似也賠了快五百萬,我就一定要跟博恩一樣做滿三季。」

特別感謝台前幕後,上百位工作人員,薩泰爾娛樂也證實,會推第二季只是時間不確定,回顧賀瓏夜夜秀,只要邀請政治人物,都能衝上百萬點閱,歧視爭議爆發後,湊巧也是大選後,點閱率稍降,不過邀請到大砲型藝人。

吳宗憲:「該笑的時候還是要笑,失笑容,施孝榮,我剛剛很認真想他是長什麼樣子,妳幹嘛妳現在為什麼不敢笑,笑啊。」

依舊滿滿流量,挺過風波暫時休息,不過說到爭議新聞,近期還有這一件。

日前因為利用挖幣礦場,吸金詐騙上億遭捕,的竹聯幫戰堂張姓前堂主兒子po出,照片清楚見到,YouTuber阿滴丁特,通通在其中,甚至歌手陳零九,也一起玩德州撲克。

陳零九:「就是配合調查,因為我覺得我並沒有做這些事情。」

 
前陣子才因為捲入,洗錢案必須出庭,這回怎麼會在照片裡,經紀人回應單純消遣,是競技非賭博。

阿滴則表示,照片是去年八月的,後續沒再參與,把話說清楚,避免沒必要的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五百萬#爭議#輿論#博恩夜夜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356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