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失態! 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爆「強吻女」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3:16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先前才因過去「體測成績沒過關」引發爭議,現在更爆出,酒後在路邊強吻一名女性,對此國安局表示,已主動調查,若有違法情事,將依法送辦。

圖/翻攝自 菱傳媒

 
抓著眼前的女子親吻,甚至將對方口罩拿掉,當街親個不停,看起來女子一度抗拒,最後跪坐在地,這名男性,就是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也是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日前與朋友吃飯黃湯下肚,酒後失態模樣全被拍下。

時任副總統賴清德警衛室主任謝靜華(2020):「相關的體測以及是否能夠晉任,這完全都是合乎計畫合乎法規,沒有任何苟且的情事。」

時任賴清德警衛室主任的謝靜華,2020年就傳出體測造假,現在又被爆出當街強吻女子。

 
圖/TVBS

國安局也回應,針對謝靜華營外個人行為,將在調查後,進行必要懲處,若有違法情事,依法移送究辦。更表示該女子非國安局人員,聚餐也非公務,僅為謝靜華個人行為。

立委(國)王鴻薇:「請問謝靜華為什麼會出現,酒後如此的色膽包天,是不是我們的特勤中心,長期以來都存在一些風紀問題,所以特勤中心是不是應該整頓了呢?」

藍營怒批,大傷國安形象,連綠委看了也搖頭,喊要調查。

圖/TVBS

立委(民)莊瑞雄:「網路上看到一些訊息,未必就馬上要去相信他,如果調查真的是屬實的話,那這種我相信沒有人敢用吧。」

外傳賴清德順利當選後,謝靜華有望高升,現在這不顧形象,畫面曝光,令外界更多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安局#特勤中心#謝靜華#爭議#違法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71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