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女球迷入場遭保全「摸胸搜身」?非洲國家盃驚人畫面惹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4:40
非洲盃女球迷被安保人員搜身的影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X@osasuo)
非洲盃女球迷被安保人員搜身的影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X@osasuo)

非洲國家盃(Africa Cup of Nations)於本月14日登場,有24個國家競爭非洲足球霸主的寶座,不過場外同樣有吸引關注的爭議,女迷入場時需先接受搜身,沒想到安保人員直接伸手掐揉女球迷的胸部、且全程持續5秒,雖然遭搜身的女性看似習以為常、甚至笑了出來,但畫面曝光後仍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絕對忘不掉! 非洲國家盃竟有球員取名「AK-47」出賽
 
曾在《BBC》任職的記者歐巴尤瓦納(Osasu Obayiuwana)21日在個人X平台上傳這段影片,只見好幾名準備進場的女球迷正排隊接受安保人員的檢查,令人驚訝的是安保人員竟直接用雙手捧起女球迷的胸部,接著更做出揉、掐、捏等動作,後續還會特別按壓胸部正中央,確認沒有問題後才放行。
 
 
畫面中的女球迷對此似乎習以為常,相當配合地平舉雙手接受耗時約5秒的搜身,期間甚有人害羞地笑出來,仔細一看也能發現安保人員同樣是女性,不過這樣特殊的搜身也讓歐巴尤瓦納感到不妥,並質疑「象牙海岸(本屆非洲盃主辦國)怎麼會覺得這樣合適?」。

畫面中的女球迷對這樣的搜身似乎習以為常。(圖/翻攝自X@osasuo)


更多新聞:非洲國家盃鬧驚魂 甘比亞國家隊「機上缺氧」險全員喪命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目前已有將近30萬名網友觀看,雖然有很多人表示負責搜身的人員同樣為女性,仍有網友表示「這樣還是相當不妥」、「這超不合理的,太超過了吧!」、「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非洲國家盃#足球#爭議#女球迷#安保人員#搜身#熱議#胸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36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