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土耳其軍機「低空飛越車流」超驚險 緊貼陸地迫降畫面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2:42
土耳其25日驚傳軍用飛機低空飛過道路,嚇壞民眾。(圖/翻攝自X@clashreport)
土耳其25日驚傳軍用飛機低空飛過道路,嚇壞民眾。(圖/翻攝自X@clashreport)

土耳其25日傳出離奇事件,有架軍機出於不明原因、竟低空飛過馬路上方,飛行高度與車流、路燈和建築僅差幾公尺,甚至差點撞上體育館,驚險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土耳其國防部事後除了證實此事,也坦言這架飛機當時處於迫降途中。

 

 

更多新聞:美國小飛機避開電線和汽車「迫降公路中央」 機上7人奇蹟生還
 
 
《路透》報導,曝光的畫面可以見到這架土耳其軍機在中部開塞利(Kayseri)上空以極低的高度飛行,過程中與陸上的車輛、路燈和建築相當接近,幾乎只差幾公尺就會撞上。《路透》後續將影片中的道路、建築、山區地勢以及體育館,與衛星資料進行比對,最終核實事件發生的位置。
 
針對此事,土耳其國防部表示「由於技術問題,這架C-160軍用運輸機緊急迫降,最終也受到輕微損壞」,所幸飛機上的相關人員沒有受傷。

這架軍機降落後受到損壞。(圖/翻攝自X@e_amyna)

 

更多新聞:阿拉斯加航空艙門找到了 還發現iPhone高空墜落無傷「且有44%電」
 
英媒《i News》報導,目擊民眾艾特金(Muhammed Aytekin)回憶此事時表示「這是個可怕的時刻」更稱「我們搭車從市場出發,突然有架軍用飛機朝我們飛來,我立即打開相機,當下所有人都震驚到說不出話」。
 
此外,艾特金透露「飛機飛過時,我甚至能聞到飛機飄出的燃油味」,這個經歷也讓他直呼「這是我們前所未見的事情,直到現在仍感到震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土耳其#軍機#低空#飛行#迫降#國防部#路燈#車輛#建築#體育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0

0.1090

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