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象一籮筐!鄉民問「有網紅對小孩影響正向」?全場點名他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7:35
抖音網紅鬧超市。(圖/翻攝自詹姆士IG)
抖音網紅鬧超市。(圖/翻攝自詹姆士IG)

自社群時代以來,爭議事件日益增加。就有網友在論壇指出,以前的小孩頂多沉迷於卡通,但現在小孩多了網紅,而現代網紅常示範些不當行為,導致部分家長不願讓孩子看YouTube,因此好奇,「有沒有哪些網紅是對小孩有正向影響的?」貼文引發討論。

原PO今(29)日在PTT發文表示,以前小孩迷卡通,現在小孩除了迷卡通,還迷網紅,但網紅為了流量吸睛,會選擇做出有爭議的行為,比如:在浴缸放滿泡麵、在樓梯間丟1000個甩炮、在商店不結帳就吃東西。

 

更多新聞:王志安笑身障被撻伐!《夜夜秀》遭殃 贊助單位「再-5」

網路脫口秀節目笑身障。(圖/翻攝自YouTube@STRNetworkasia)

原PO指出,網紅的爭議行為,導致部分家長直接不讓孩子看YT,「但網紅也有好的吧?有沒有哪些網紅是對小孩有正向影響的?」

 
貼文引發討論,網友留言回應,「李永樂老師」、「簡伯許芝(許伯&簡芝)的從0開始養」、「李天豪」、「電競喬丹特哥」、「好味小姐」、「統晨大戲院,老少咸宜」、「X調查」、「愛莉莎莎」、「老高」、「柯文哲」、「啾啾鞋」、「網紅清流推個Hook」、「pan piano,從小開始培養音樂」。

更多新聞:美食公道伯又上線!Toyz再轟超哥「醋飯難吃」:師傅牢裡學的?

YT網紅當街揍人。(圖/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YouTube畫面)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那兩個打架的絕對不會給小孩看」、「都是垃圾,沒有之一」、「(好網紅)其實不少,但小孩看不下去」、「都一堆大便吧」、「不過小孩yt真的要少看,尤其短影片,專注度會差非常多」。截稿前,最多網友提及推薦的應該是李永樂,次多為許伯&簡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爭議#亂象#PTT#親子#教育#李永樂#許伯&簡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07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