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讚大樓2優點 同事突爆氣「被歧視」:有錢人都住公寓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6:24
不少人選擇住宅時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選擇住宅時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公寓大樓也有優劣之分?不少人選擇住宅時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認為各有優缺點。然而,近期一名網友分享,上班時跟同事聊到自己沒住過公寓,因此好奇住公寓會不會「被快遞及垃圾車綁住時間?」不料,住公寓的同事竟突然爆氣說,「不要看不起公寓的住戶,有錢人都喜歡住公寓」,對此也讓該名網友感到不舒服並疑惑,為何對方會覺得自己被歧視?

一名網友在PTT以「為什麼公寓住戶覺得被住大樓的看不起?」為題發文,提到自己在上班時和同事閒聊,坦言沒有住過公寓,認為大樓的管理員及垃圾處理非常重要,而且不用被快遞及垃圾車綁住時間。不料原PO一說完,住公寓的同事竟然直接爆氣:「不要看不起公寓的住戶,有錢人都喜歡住公寓!」

 

對此,原PO也感到難過並解釋,自己完全沒有看不起對方的意思,他也不解,為何討論大樓的優點,住公寓的同事會覺得被歧視?

貼文曝光後,不僅引發許多網友們的熱議,底下留言也開始討論大樓及公寓的優缺點,「花錢預約時間請人收就好,哪來的窮人追垃圾車?」、「郵件寄公司啊,信用卡也寄公司很難?」、「如果他自己心裡覺得住公寓比大樓好,那怎麼會覺得別人在歧視?」、「公寓要走樓梯」、「我住公寓,沒人想花錢清潔公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寓#大樓#歧視#優缺點#垃圾車#快遞#有錢人#窮人#管理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0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