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獎金入帳!他一早收錢「竟沒破萬」 驚喊:科技業正常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4:07
網友收到年終獎金,卻對金額很困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收到年終獎金,卻對金額很困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將至,大部分人已陸續收到理想的年終獎金,不少公司舉辦的尾牙抽獎活動,紅包和獎項更是驚人。而各行各業當中,年終獎金領最多的,莫過於金融業、科技業,但一名網友這次領的卻未過萬,讓他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挨轟抵制不看!《賀瓏夜夜秀》點閱一夜暴衝 0業配粉絲狂湧抖內

 

「急!年終獎金長這樣是正常的嗎?」網友今日稍早透過PTT發文求助,首先談及去(2023)年農曆年後才到目前就職的科技公司上班,職務為輪班作業員。沒想到,這幾日銀行帳號多了一筆公司匯入的錢,雖叫做年終獎金,金額卻讓他很困惑,睜大眼睛一看,竟只有6000元。

更多新聞:別再科目三!抖音新神曲〈鉢鉢雞〉超洗腦 妹子魔性彈跳瘋傳

網友發現一筆錢入帳,竟是6000元的年終獎金。(圖/翻攝自PTT)
因科技業向來是年終獎金「最大包」前幾名的行業,網友驚訝又好奇,「所以年終獎金長這樣是正常的嗎?」釣出許多網友幽默回應,「今年沒賺錢,共體時艱」、「好好喔~我只有500元全聯禮券」、「哪間你要講啊!我好跳過」、「你不要把USD遮住騙大家好嗎」、「不要想公司給你什麼,多想你能給公司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業#輪班作業員#年終獎金#6000元#紅包#金額#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15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