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最夯TOP3景點出爐!達人私推「1景點」完勝晴空塔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3:36
台灣用戶預訂海外人氣景點中,日本東京景點奪下前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用戶預訂海外人氣景點中,日本東京景點奪下前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赴日旅遊正夯,科技旅遊公司KLOOK統計112年1到10月間台灣用戶預訂海外人氣景點,日本東京「3景點」穩居前三名。而旅日達人林氏璧稱,對於第一名不感到意外,不過對於第二名相當訝異,坦言他個人認為有更適合的地點可賞夜景和逛街,且交通便利。
 
旅日達人林氏璧28日在臉書粉專「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分享,去年1到10月,KLOOK台灣用戶預訂海外人氣景點商品前10名中,日本東京景點勇奪前三名,分別如下:澀谷SKY觀景臺、SKYTREE晴空塔觀景臺、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

 
 
更多新聞:最美風景是人!2024全球最好客目的地 台灣「1地」空降第2

林氏璧坦言,拿下冠軍的「澀谷SKY觀景臺」不意外,不過對於晴空塔坐擁第二名以及「六本木之丘東京城市觀景台」沒有上榜感到意外。坐擁第一名的「澀谷SHIBIYA SKY」有室內室外360度的展望台,室內部分較少反光問題、室外則適合網美打卡,不過唯一缺點就是距離東京鐵塔相對較遠。
 
林氏璧推薦日本東京的六本木之丘觀景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第二名的東京晴空塔展望台,林氏璧認為因為方位關係,「在整個東京市區的東北方,所有重要關鍵建築都離的很遠」。他分享若到東京只去一個景點,像是跟團有一天可自由行動的話,推薦可以到「六本木之丘東京城市觀景台」走走,而其樓下還可以吃到銀座篝還有AFURI兩家拉麵,也有甜點店HARBS可以選擇。
 
更多新聞:二月赴日快看!辦「入境事先確認」通關超速 10機場適用

相較之下,東京晴空塔的風景遠遠沒有超過六本木之丘,夜景更是如此,他解釋晚上在東京晴空塔只能看到萬家燈火,建築物本身難看見。此外,林氏璧表示,六本木可以同時看到新舊兩座的東京鐵塔,比較可惜的是2023年最新開幕的麻布台之丘大樓矗立在旁,有點煞風景。不過他認為「麻布台之丘33樓的SKY LOBBY」完全免費且離鐵塔更近,更成為2024年東京的最新人氣熱點。
 
林氏璧表示,若新手只要選一個免費的地方,建議到麻布台之丘33樓就可以滿足,可以從白天看到黃昏,中間可以在樓下逛逛,且日夜都看的到,缺點是人多,還需要克服晚上的反光問題。不過,若是對東京地點有全面了解,他個人還是推薦六本木之丘,距離東京鐵塔近。而澀谷SHIBIYA SKY晚上較沒有反光問題,若是東京鐵塔部分,他建議在下方逛街吃美食即可,不一定要上展望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東京景點#日本東京#林氏璧#觀景台#澀谷#六本木之丘#晴空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352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