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開「箱」!遊薄荷島遭當賊偷毛巾 男:被羞辱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25

民眾許先生跟家人到菲律賓薄荷島旅遊,21日入住一間4星級飯店,但退房時因為飯店人員發現房間內的毛巾少一條,便要求許先生一行人在大廳當眾打開行李箱檢查,而且許先生說,飯店人員事後態度很差,但他們真的沒有偷毛巾,只因為入住時使用自己的備品,沒有多做檢查,就被當成賊,無法接受。

圖/TVBS

 
菲律賓薄荷島飯店人員:「OK。」

民眾就地打開這個橘色大行李箱,不是忘記拿東西,而是一群人竟然在菲律賓的飯店被當成賊,飯店人員在人來人往的大廳要求開箱處理,塞滿的私人物品通通得當眾拿出來檢查,因為房內的一條毛巾憑空消失,讓民眾許先生一家人傻眼到底是憑什麼。

當事民眾許先生:「當下心情是覺得有被羞辱,因為打開等於承認他們的懷疑,我們有拿毛巾這件事情,但是因為趕著船班,我們也只能這樣子做。」

 
許先生1/21入住,菲律賓薄荷島的這間4星飯店,因為是新飯店,一個晚上3千多塊不算貴,但以菲律賓的房價來說算是中上。


當時房間內飯店提供一條毛巾掛在鏡子旁,但許先生跟家人使用自己帶的毛巾,退房時檢查人員回報毛巾少1條,當下許先生要求再次確認。

真的只有一條毛巾,許先生也真的沒有拿走,但飯店人員處理態度實在無法接受。

當事民眾許先生:「打開之後發現,確實我們的行李箱是沒有毛巾的,他們也沒有做出任何表明歉意的動作,他們事後的態度非常的不好,然後也不認為是他們自己的錯誤。」

一群人在飯店大廳,還得遭受來往住客異樣看待,被懷疑成小偷櫃台人員還態度差,甚至還說OK不是你們的錯。

截稿前留訊息給飯店,尚未得到回覆,顯然是房務人員疏失,但少一條毛巾,待客之道怎麼能這樣。


 
當事民眾許先生:「他們(後來)就只是讓我們退房,我們就這樣離開了。」

現在全球盛行減塑風潮,加上衛生習慣問題,很多民眾都會自己帶備品,可能退房時飯店的東西還原封不動,但達人也提醒,進房間時,先來個room tour整個巡視一遍,避免退房引發糾紛壞了旅遊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薄荷島#飯店#毛巾#檢查#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7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