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星級飯店垃圾桶驚見「老鼠」 全家崩潰:無法換房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1:45
小老鼠在飯店房間的垃圾桶裡。(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臉書)

住飯店發現老鼠真崩潰!最近就有名女子表示,全家人到四星級飯店住宿,一入住卻驚見垃圾桶有一隻小老鼠,打給房務人員派人清理,對方僅是將垃圾桶裡的小老鼠放生,並無安排換房等處理,隔天一早才有主管來表達歉意,並給了補償。


 
更多新聞:蚵仔煎漲超兇!他傻眼「一份逼近100元」 內行揭1原因

有名女子在臉書《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表示,上週六(16)日入住某四星級飯店,和先生回飯店休息時,一直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打開垃圾桶查看,才發現居然是一隻活生生的老鼠,「這對怕老鼠的我們來說根本嚇死!」
 
接著女子打電話給櫃檯,第一次來了一個房務小姐,因為她也怕老鼠,便找了另外一個先生來,拎走了有老鼠的垃圾桶,說讓老鼠回歸大自然放生後,會再把垃圾桶再放回原處。
 
 
不過因為這件事,全家都有疙瘩,連毛巾都不敢用,小孩也一直問還有老鼠嗎?於是女子打電話問櫃台,能否換房?對方僅回應「今晚滿房,我們已經找人處理了」。


更多新聞:晚間9點路過補習班驚見「1景象」 他嚇傻自嘆:教育失敗

女子說出遊的心情大受影響,而且還要住兩天,讓她傻眼「住過的飯店也不算少,遇到老鼠真的是第一次」隔天一早,女子接獲到主管來電,表示願意處理,也獲得合理的賠償,女子說「建議危機處理要再快速明確,不要變成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櫃檯人員不行,但主管算是有禮且誠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老鼠#垃圾桶#主管#換房#清理#補償#櫃檯#毛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3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