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4片烏魚子「返家剩3片」 女控攤販調包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21:11

新竹一名婦人到南寮漁港買烏魚子,事後卻指控店家調包,甚至還把過程PO到網路上,痛批這是詐欺行為,她表示,當初拿的是一捆四片的烏魚子,結果回到家之後,卻發現袋子裡面只有三片。事後,店家也跳出來喊冤,認為客人可能是看到四片的烏魚子,但最後拿錯,只拿了一捆三片包裝,甚至還提供監視器,就是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新竹南寮漁港的販售區,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婦人,在攤販前左看看右看看,開始挑選想要的東西,而她在看的就是烏魚子,只見她拿給老闆結帳,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東西一到手拿了就離開,沒有想到她回家以後,她指控店家惡意調包,甚至還在網路上發文。

他說商家擺在架上,把比較小片的烏魚子,用4片綑一綑算1000元,沒想到回到家之後,發現袋子裡面只剩下三片,懷疑被店家動了手腳,認為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可惡根本就是詐欺,而實際找被指控的攤商。


遭控攤販:「她可能是在看的時候是看四片,但是在挑的時候是挑三片,她認為說是我們調包,我們站在這邊,她站那邊,我手有150公分的長嗎?」
 

店家趕快跳出來喊冤,甚至也拿出監視器證明清白,說絕對沒有調包,認為是客人可能誤會了。

遭控攤販:「我是覺得,我是認為是非常的倒楣啦,那我們也很無奈,但是你不可以說,認為說我們就是黑心店家,我們完全不是。」


而且他們也說,事後有知道這個狀況後,老闆娘當天晚上,就去超商宅急便了一份4片的烏魚子給當事人,只是這回可能是客人搞烏龍,但貼文在網路上早已引起討論,確實也給店家帶來了一些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魚子#店家#詐欺#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2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