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潑漆案 只因律師費喬不攏跟友翻臉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俊維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3:53

雙北市連續發生五起潑漆案!三間服飾店不堪其擾,警方循線抓到五個人,主謀供稱,自己涉及詐欺案,需要請律師,最近手頭緊,想找朋友贊助律師費,對方卻只願意給六萬六千元,疑似覺得太少,撂人潑漆報復。

圖/TVBS

 
員警vs.嫌犯:「趴下來,不要動!!不要動。」

才走出家門,就被壓制在地,另一頭。

員警vs.嫌犯:「趴下來,不要動。」

 
一個個落網上銬帶回,原來他們是接連在雙北市犯下潑漆案的惡煞,短短一個月騷擾三間店,共犯最終供出主謀。

員警vs.嫌犯:「你主謀嘛,叫人家去『潑漆』嘛。」

被逮到還不想承認,直到員警說出這句話。

圖/TVBS

員警vs.嫌犯:「大家都說是你啊,誰說是我,誰說是你,是你叫人家來的啊。」

警方調查,曹姓主嫌涉嫌從上個月底就花3萬5000,找來四個朋友,分別在台北市中山區,潑漆丟蟑螂撒蟋蟀,隔天跑去新北市三重潑紅漆貼傳單,同一天還去師大商圈搞破壞,而三重這間服飾店,短短一個月內,就被他們潑三次,受害店家報案,表示跟別人沒有糾紛,惡煞張貼的海報上,指稱的陳姓男子,也不是老闆。

記者李潔:「雙北市發生連續潑漆案,讓店家不堪其擾警方循線逮到嫌犯在他們的住家裡面找到當時,張貼的大圖輸出海報,包括紅漆松香水甚至連亂撒的傳單,都還留在屋內。」

25歲曹姓嫌犯供稱,之前涉及詐欺開庭需要律師費,目前沒工作的他,想請求陳姓友人贊助,開口就想拿35萬,但朋友表示只願意給六萬六,嫌犯不接受,指控開服飾店的怎麼給這麼少?憤而撂人砸漆,但警方釐清,陳姓友人只是服飾店老闆的朋友,根本不是股東。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蔡志惟:「陳姓友人只願意贊助六萬六千元,這數字聽起來是比較吉祥的一個數字,但是曹姓主嫌他覺得這個金額不夠。」

圖/TVBS

官司纏身需要律師費,已經沒錢,還花錢找人潑漆,受害店家提告求償,主謀的資金缺口,被自己搞得越來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潑漆案#律師費#雙北#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35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