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萬寄放毛孩骨灰找不回 女控業者倒閉沒告知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9:40

台中有一位寵物飼主指控,日前花了3萬5千元,把毛小孩得骨灰交給一處寵物生命園區照看,沒想到業者無預警倒閉,疑似還將所有骨灰罈都丟掉,有律師指出要是業者沒有如實告知,有詐欺疑慮,飼主可以提告。

圖/TVBS

 
台中一位謝小姐,日前飼養14年的毛小孩過世,除了刺青留念,更將遺體火化後裝進骨灰罈保存。

當事人謝小姐:「(業者)就是網路上標榜廣告說終生,所以我就下山領錢給他。」

她說去年選在台中太平山區,一處寵物生命園區寄放,還親自到場看環境,業者室內準備超過350個塔位,讓飼主選擇寄放現場,還有祭壇,不斷播放佛經,戶外種滿綠色植物環境清幽。

 
她馬上現場付了3萬5千元請園主照看,沒想到隔了半年聯繫不上園主,再回去現場查看,除了裝潢招牌消失,放骨灰罈的櫃子也都拆除,重點是所有毛小孩的骨灰罈都不見了。


當事人謝小姐:「都是請走(疑似)全部骨灰都丟了,因為我重點就是骨灰拿回來。」

實在有夠誇張,謝小姐說園主離開失聯,毛孩的骨灰罈下落不明。

附近住戶:「半年前就離開,(有人來找嗎)?很多人。」

附近住戶也證實,園主三月份就離開,不少飼主都不知情,到場查看,才發現骨灰罈早已不見蹤影,對此遭指控業者截稿前尚未回應。

非當事律師林瓊嘉:「提供不實訊息,使民眾陷於錯誤。」


 
根據了解,遭指控的寵物生命園區已經經營八年,不少飼主會來火化埋葬,或者寄放寵物的骨灰,價格約在3到6萬元不等,不過業者沒有提前告知倒閉,有律師指出恐怕涉及詐欺,飼主可以提告求償,不過當事人表示錢不是重點,她只希望毛孩剩下的骨灰可以要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骨灰#寵物生命園區#倒閉#骨灰罈#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81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