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住飯店1舉動」掀共鳴 台網看傻:這算偷竊了吧?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6:40
不少人出遊入住飯店時,會順手帶走一些飯店附的茶包或洗沐用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出遊入住飯店時,會順手帶走一些飯店附的茶包或洗沐用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出遊入住飯店時,會順手帶走一些飯店附的茶包或洗沐用品。不過,近期有網友透露,自己在社群平台上看到有大陸網友說自己入住高級飯店時,甚至會帶分裝瓶將洗沐用品帶走。對此,該網友也表示相當震驚並坦言「刷新三觀」,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一票網友們的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討論區上以「飯店裡提供的洗沐可這樣拿嗎」為題發文指出,自己在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上看到,有大陸網友分享自己入住高級飯店時,會忍不住想要分裝洗沐用品帶回家,而底下也有許多大陸網友紛紛贊同表示「都在房費裡,裝又如何」、「甚至想用礦泉水瓶裝」、「裝,怕啥,隨便裝」。

 

對此,原PO感到相當傻眼並認為,通常能帶回家的應該是飯店已經分裝好的隨行包,而不是旅客自己帶分裝瓶把大罐的裝回家。此現象讓原PO更是直呼:是我太保守了嗎?

貼文發布後,陸續有網友留言各自看法,多數網友回應「不行,不然幹嘛搞分裝,可以的話就整瓶拿走啊?」、「我不會 但臺灣也真的會有人這麼做」、「迷你瓶的可以理解,文章那個根本偷竊」、「那敢用上一位房客用剩的的洗沐用品嗎?」但也有其他網友認為,「不介意有這種行為,裝完不要抱怨是房務沒補充就好」、「這個本來就能拿吧?有成本考量飯店會自己加在價錢或是提供小瓶分裝吧?」、「本來生活背景跟習慣就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旅客#飯店#洗沐用品#洗髮精#沐浴乳#分裝#旅行包#旅遊#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