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行報價2600元!牽到「另一間才450元」 釣出苦主喊+1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4:54
有名網友發現不同間機車行維修費用相差很多。(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網友發現不同間機車行維修費用相差很多。(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機車行報價多少才合理?一名騎士在吃完晚餐後,發現他的機車無法啟動,為了解決問題,他將車輛牽至路邊的一間機車行,該機車行人員經過約半小時的檢查後,認為問題出在線圈,並報價2600元。

但是,這名騎士並未接受該機車行的修理方案,選擇將車輛牽至附近的直營店進行檢查,該直營店僅花了約三分鐘就判斷出問題在於火星塞接頭,僅需450元即可修理,除了修理火星塞接頭,該直營店還順手檢查了整輛機車的排氣系統以及全輪車況,並在不到半小時內完成修理。

 

這位騎士隨後在知名網路論壇「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了他的經驗,引起了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些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個人發不動的經驗:按鈕按著連續發動聲卻無法點火>>換火星塞,按鈕按著發動聲2-3次即靜默>>換電池」、「遇過類似,無法煞車去修,說是碟盤生鏽卡死要我整組換掉,去問了另一家檢查事煞車線破皮漏油,完全是不同問題,價差也極大」。

對此表示出對該行業的質疑,認為修理機車最好選擇熟識的店家,以防被收取過高的費用,「這水很深哦」、「貨比三家不吃虧」,然而,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的觀點,認為火星塞接頭實際上也是高壓線圈的一部分,不同的機車行可能會採取不同的修理策略「看店家作法,有些直接換新的一組,有些是看哪段壞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行#報價#機車#線圈#火星塞接頭#機車行報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286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