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得比人好! 貓狗年菜「佛跳牆、羊角、寵物酒」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40

距離農曆春節剩不到兩周,不少民眾到年菜展,幫萌寵挑年菜,有業者推出禮盒組,裡面有小籠包、番茄燉牛肉、佛跳牆,還有業者是推出超吸睛食材,整隻鯊魚、魟魚變成乾,過年幫毛寶貝加菜。

圖/TVBS

 
霸氣德國狼犬,穿上紅通通過年新衣,頭頂戴上舞龍舞獅頭套,好喜氣,迎接農曆春節,不僅穿搭要有儀式感,寵物年菜也不能少。

民眾:「(寵物)年菜喔大約300-500元,(300-500元)過年要吃好一點啊。」

不想自己煮也沒關係,有業者推出禮盒,台式經典小籠包,沾點枸杞製成的「辣醬」,再來一碗番茄燉牛肉,能吃到牛腱、牛腿肉、各式蔬菜,另外還有生食級干貝搭配野生鮭魚,就連人類吃的佛跳牆,也有寵物版本。

 
寵物年菜業者:「如果毛孩他們比較喜歡,比較溫熱比較香,也可以像我們一樣把它加熱,只要到季節業績都會直接暴衝,至少五成以上。」

農曆新年將至,毛小孩除了吃澎湃,食材也要比珍貴。

圖/TVBS

記者余品潔:「看我現在變成一隻羊,現在連這種羊角都可以當成年菜,讓你的寵物在過年吃澎湃。」

薩摩耶緊抱羊角啃呀啃,看著實在好療癒,還有跟手臂一樣長的牛骨,也能讓萌寵嗨翻天,這還不稀奇,整隻鯊魚魟魚變成乾,這野味可能連人類都沒吃過。

寵物食品業者:「之後可能還會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像是鱷魚鴕鳥之類的會陸續出現,我覺得(業績)大概可以成長兩倍。」

圖/TVBS

還有店家推出,不含酒精的貓狗酒,狗狗版本有迷迭香,貓咪的有貓薄荷,能讓毛小孩放鬆舒壓。

 
逛完一圈不禁讚嘆,天啊萌寵真是過的比人還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春節#年菜展#寵物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14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