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持槍匪徒押人!」登山客急報案求援 警回:防搶演練啦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7:10
警方模擬圍捕持槍行搶銀行的匪徒,場面逼真。(圖/TVBS)
警方模擬圍捕持槍行搶銀行的匪徒,場面逼真。(圖/TVBS)

新北市1名登山客,今(19)日上午路過新莊區擎天府外時,驚見1名女子遭人持槍挾持,讓他嚇得打110報案求助,警方接獲報案後才連忙解釋「在防搶演練啦!」民眾聽聞後才鬆了一口氣,但也不禁大嘆:「太逼真了吧!」

警員假扮匪徒槍行搶銀行。(圖/TVBS)
更多新聞:李鴻鈞前主任KTV襲胸、摩鐵逼口愛2女記者 確定要入獄了

 
 
新莊分局指出,農曆春節將至,預期屆時將會有大批民眾前往各大金融機構提領現金,為了防堵不法分子趁機行搶,今日上午特別選定在新莊區農會丹鳳分部舉行演練,假定由2名警員扮演的匪徒持槍搶走200萬元現金後逃逸,警匪一路追逐到新莊區擎天府。

匪徒遭壓制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值班台咆哮被請離!北市男罵警「你好臭喔」挨告 無罪理由曝
 
由於警匪追逐過程太過逼真,導致1名經過的登山民眾見狀,還誤以為有女子被人持槍挾持,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報案,警員聽聞後才趕緊解釋:「是在防搶演練啦!」才讓民眾鬆口氣。
 
 
新莊警分局長王鴻儒表示,此次演練特色在於利用圈圍戰術統合偵察技巧,強化查緝效能,迅速掌握犯嫌動向,為了加強重要節日金融機構安全維護工作,警方將持續推動及指導轄內金融機構、銀樓、加油站與大賣場等財物匯集處所,全面提升防搶(竊)自衛應變能力,強化警民防護機制,齊心守護新莊治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春節#金融機構#持槍#匪徒#防搶演練#新莊分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131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