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男開BMW拒酒測重罰18萬 執行署出狠招他秒繳清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5:37
陳男拒絕實施酒測遭開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男拒絕實施酒測遭開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駕駛BMW轎車行經八德區某路段時遭員警攔查,但陳男卻拒絕配合酒測,遭裁罰18萬元罰鍰,沒想到陳男之後也不繳納罰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查出其名下有桃園精華地段房產及BMW名車,於是寄出繳納通知,否則將強制拍賣,嚇得陳男立刻趕往桃園分署一次繳清罰款。

根據桃園分署表示,47歲陳男於去年6月駕駛BMW轎車行經八德區某路段時,造到員警攔查實施酒測,但陳男卻拒絕配合,警方於是依法移送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裁罰18萬元罰鍰,而陳男仍舊不理會,交裁處只好將本案移送桃園分署強制執行。

 

沒想到桃園分署查出陳男名下除了有BMW轎車,竟然還有桃園精華地段的房產,可見陳男分明有雄厚財力卻不繳納,桃園分署於是寄出通知要求陳男繳納罰款,否則將強制拍賣其房車,嚇得他立即到桃園分署並一次繳清18萬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名車#BMW#酒測#開罰#房產#八德#精華地段#房子#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