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騎士誤闖國道 從「秘道」遁逃找嘸人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3:52

一名單車騎士昨天(1/18)下午疑似誤闖中山高彰化路段,警方獲報趕往攔截,不過單車騎士早已從地磅站的缺口騎下交流道,因自行車沒有車牌號碼,難以辨識身份,只能循線調閱監視器,最高可開罰6千元。

圖/TVBS

 
高速公路上,駕駛被右前方這一幕給驚呆了,一名單車騎士,竟然直接騎在路肩,超級危險。

其他單車騎士(非當事):「那個太誇張了,腳踏車的導航是不太會導航到高速公路啦,一般標示雖然不是很清楚,但還是會盡量往海線的方向騎,路標會啊都會有指示啊,怎麼會騎上去是沒在看吧,或是恍神也有可能,應該不是故意騎上去,有可能恍神啦。」

事發在18日下午2點半,單車騎士疑似誤闖,中山高彰化路段,在大約南下211公里處,有駕駛發現趕緊報案。

 
圖/TVBS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我們派遣員林分隊巡邏車前往處理,那後來的話我們監控CCTV發現,該自行車騎士已經過員林地磅站南下,有便道旁離開高速公路,未攔獲也未發生交通事故。」

圖/TVBS

國道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單車騎士已經騎下交流道,疑似就是從地磅站的缺口騎下去的,不過警方提醒,如果有誤闖國道的狀況,可是會開罰3千至6千元罰鍰,但由於自行車沒有車牌,單車騎士也沒有,可以辨識身分的裝扮,只能沿線調閱監視器,而目前無從得知,他是真的不小心誤闖,還是貪圖一時方便抄近路。

其他單車騎士(非當事):「大部分都是會先看好啦,那都是特例啦,他那個是以前收費站的便道啦,(如果)誤上了可能就停下來,靠路邊打電話給警察,因為再繼續騎也是危險的事。」

其他單車騎士認為誤闖國道機率很小,就算真的不小心騎錯路,也不該硬著頭皮繼續騎,免得發生危險可就不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騎士#誤闖#中山高#警方#攔截#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91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