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高雄看黃色小鴨怎麼拍最萌?「5大觀賞點攻略」必收藏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18
卡哇伊的黃色小鴨今(27)日重磅回歸高雄。(圖/林雅婷攝)
卡哇伊的黃色小鴨今(27)日重磅回歸高雄。(圖/林雅婷攝)

睽違10年!卡哇伊的黃色小鴨今(27)日重磅回歸高雄,特別的是一次還來了兩隻,讓人「double療癒」,不過鴨鴨怎麼拍最萌?高雄市觀光局也特別曝光了5大最佳觀賞點,要讓遊客看得開心,也可以拍到小鴨最可愛的療癒畫面。

兩隻卡哇伊的黃色小鴨緩緩游進愛河灣。(圖/林雅婷攝)

 

更多新聞:黃色小鴨重返高雄!「雙鴨」愛河邊亮相 企業也搶商機

今(27)日上午10點半,高流中心珊瑚礁群廣場聚集了不少等待鴨鴨的民眾,在眾人的期待中,兩隻卡哇伊的黃色小鴨緩緩游進愛河灣,為「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揭幕。

不過超萌的黃色小鴨要怎麼拍才最吸睛呢?高雄旅遊網貼心整理了「5大小鴨最佳觀賞點攻略」第1站就是在今天迎接黃色小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礁群堤岸」不僅可以同時拍到正面與側面鴨,一次拍到兩隻好咕錐。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礁群堤岸」不僅可以同時拍到正面與側面鴨。(圖/林雅婷攝)


更多新聞:18米黃色小鴨充氣測試! 民眾大喊:卡哇伊

第二站「真愛碼頭」沿輕軌橋走至人行道,可以沿岸欣賞愛河灣的美,以及拍攝捕捉到兩隻鴨各個角度。再來第三站可以走到「旅運中心戶外3F」從高處俯瞰小鴨加上高雄愛河灣美景,透過不同的角度還可以拍攝到小鴨親嘴、俏皮動作。

第四站「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1號碼頭(音浪堤岸)」可完整拍到2隻鴨的身影,順便漫步到駁二逛市集,吃吃喝喝。最後第五站「16號碼頭」可拍攝小鴨側面,如果用望遠鏡頭拍攝與小鴨互動照片會更可愛。

透過不同的角度還可以拍攝到小鴨親嘴、俏皮動作。(圖/林雅婷攝)


不過提醒民眾,黃色小鴨活動期間,因應眾多人潮,愛河灣周邊道路將進行交管,今(27)日開幕日上午9點至晚間10點、1月28日至2月25日每天下午3點至晚間10點,都將進行交管,範圍包含愛河灣西岸(公園路以南、七賢路以東)、東岸(五福路以南、四維路以南、英雄路以西、永平路以西、苓南前路以西)等區內道路(居民、公車除外),並視需要機動擴大管制;呼籲市民多利用捷運、輕軌、公車等公共運輸前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色小鴨#高雄#觀賞點#攝影#愛河灣#攻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17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