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色小鴨回高雄 限量2萬隻超萌「小鴨杯塞」獲得方式看這裡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7:32
高市府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聯名推出限量2萬個的小鴨杯塞。(圖/TVBS)
高市府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聯名推出限量2萬個的小鴨杯塞。(圖/TVBS)

睽違十年,黃色小鴨將在(27)日重返高雄,為了迎接小鴨重磅回歸,高市府推出黃色小鴨輕軌列車、小鴨計程車和小鴨外牆造型燈後,今(22)日再驚喜宣布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聯名推出限量2萬個的小鴨杯塞,超萌模樣絕對必收藏。

杯套上有可愛圓圓頭的小鴨造型,加上杯蓋上的黃色小鴨。(圖/TVBS)

 

更多新聞:彩蛋公布了!黃色小鴨成員+1 雙鴨陪遊冬日樂園

繼2022年與全家推出「Let’s Café x 2022台灣燈會」聯名杯後,今年高雄燈會再度攜手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限量版巨萌黃色小鴨杯塞及黃色小鴨杯套。只見杯套上有可愛圓圓頭的小鴨造型,搭配高雄地標建物,復刻小鴨在愛河灣上游泳的萌樣,加上杯蓋上的黃色小鴨,拿在手上不僅回頭率100%,超萌模樣也相當療癒。

如何獲得限量版的黃色小鴨杯塞及杯套?1月24日至2月25日高雄燈會期間,只要到全台4200家門市購買Let's Café或私品茶全品項任1杯,可加39元即可獲贈1個由霍夫曼正版授權的黃色小鴨杯塞,數量有限,黃色小鴨迷們趕緊手刀收藏。
 

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1月27日至2月25日於愛河灣及16-18號碼頭登場。(圖/TVBS)


更多新聞:迎接黃色小鴨!高市運發局舉辦創意造筏大賽 獎勵金達萬元

另外,「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1月27日至2月25日於愛河灣及16-18號碼頭(輕軌旅運中心站)登場,除黃色小鴨重返愛河灣,也將在16-18號碼頭推出地景藝術裝置、遊樂設施、美食市集及藝文展演等活動,而活動期間也將推出一系列周邊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色小鴨#小鴨杯塞#全家便利商店#高雄#高雄燈會#小鴨#限量#杯套#Let’sCaf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7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