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蛋公布了!黃色小鴨成員+1 雙鴨陪遊冬日樂園


發佈時間:2024/01/2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3:34

睽違十年,黃色小鴨將在27日重返高雄,高雄市府這次主打「冬日遊樂園」,有市集以及遊樂設施,活動所在的16到18號碼頭,過去是管制的貨櫃碼頭,藉由這次活動,未來將還港於民,高雄市長陳其邁還在活動記者會,加碼宣布彩蛋。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冬日遊樂園歡樂啟動。」

拋出黃色小球,喜迎黃色小鴨即將重返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台灣港務公司共同宣布,高雄港16到18號碼頭,轉型變身冬日遊樂園。

高雄市長陳其邁vs.活動主持人:「大家知道我們總共會有幾隻小鴨會來嗎,只有一隻嗎?」

 
還港於民,陳其邁更加碼公布彩蛋。

高雄市長陳其邁:「市長幾隻,2隻2隻,冬天就是往南走,記得來高雄還要戴上太陽眼鏡。」


這次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將一次展出2隻,象徵港灣城市雙贏,以及這十年的發展與蛻變。高雄市港合作冬日遊樂園,從1月27日到2月25日,提供多種遊具各型氣墊設施裝置藝術,馬戲以及兒童劇團等節目,有家長受邀帶孩子搶先體驗,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民眾:「蠻懷念的(黃色小鴨),然後小朋友也應該是覺得很期待。」

臺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這一塊場地,幾乎就是所有高雄港的明珠啊,最漂亮的。」

高雄市長陳其邁:「這也是六都裡面唯一僅有的,其他五都都沒有,可以說是觀賞高雄港,最漂亮的一個地方。」


 
黃色小鴨重磅回歸,連結高雄港區與愛河灣觀光景點,這個冬季高雄的魅力再提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色小鴨#回歸#驚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