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隊3.4億入袋! C羅臨時因傷取消表演賽 大陸球迷包圍飯店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23:16

國際足球巨星C羅近期造訪中國大陸深圳,原定要舉行兩場表演賽,不料在前一天,C羅因為身體不適、臨時取消比賽,讓大批失望的球迷忍不住怒火,包圍C羅下榻的飯店,甚至突破封鎖線、衝進飯店大廳,把主辦單位嚇壞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球迷,聚集在飯店外高喊口號,因為22日抵達深圳的足球巨星C羅,原定24日、28日的兩場表演賽,竟突然說身體不適,臨時取消了。

影片拍攝者:「闖進來了。」

憤怒的球迷,甚至衝進飯店大廳,場面一發不可收拾,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全額退票,甚至連住宿和交通費都全免,但球迷並不買單。

 
球迷:「5000公里白來了嗎?退錢就行了嗎?(從新疆喀什到這裡咱們容易嗎),主辦方下來。」

球迷氣到翻臉,C羅的心情肯定不好受,不過陸媒《中國新聞周刊》批露,更讓C羅不滿的,是主辦單位明知道他負傷,卻依然勸他上場比賽,另外主辦單位在一場造勢晚宴上,賣出大量座位給中國網紅,因此整場晚宴上,網紅們不斷要求C羅簽名、直播、合照,讓他不勝其擾。

足球明星C羅:「我們沒有取消比賽,我們將延遲比賽,我們希望能夠回到你們的國家,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為了安撫球迷,C羅在道歉記者會上,頻頻打溫情牌,表示自己從2003年就開始造訪中國,受到球迷的熱情歡迎,就跟在家鄉一樣溫暖。

足球明星C羅:「因為你們知道,在足球中有些事情是無法控制的,如你所知,我在足球界踢了22年,是一位很少受傷的球員,所以我真的很難過。」

兩場友誼賽,艾納斯球隊大約拿到3.4億新台幣出場費,沒想到一波三折,不只中國球迷傷透心,主辦單位更是慘賠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球巨星C羅#表演賽#球迷#飯店#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7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