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怕奧客「問3字」!前飯店櫃台淚吐:無限忍耐所有砲火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09:00
前飯店櫃檯分享自己工作遇到的甘苦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旅宿業也不例外。一名前飯店櫃檯人員就透露,必須要無限度忍耐所有客人的砲火,還要想辦法讓客人心情變好,而他們工作時,最怕遇到客人問「為什麼」。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住宿2.0」發文提及,自己在工作時最害怕遇到的是不斷詢問「為什麼」的客人。他舉例,告知客人停車位已滿、沒有提供飲食相關的客房服務,以及不提供加床服務等訊息時,總會有客人反問「為什麼」。

 

原PO指出,這些資訊在訂房網站上其實都有明確註明,然而仍有許多客人選擇到櫃檯詢問,甚至情緒失控大吼大叫。同時並表示,「很佩服某些主管遇到這種客人還能好聲好氣的跟客人哈腰鞠躬。」

更多新聞:台中家長遇違停卡車!嗆西施「遮3點傷風敗俗」全場不挺

原PO發文。(圖/翻攝自靠北住宿2.0臉書)

 
原PO透露,自己最終選擇離職的原因是因為輪班工作讓身體無法承受,不過他也坦言,就算是不用輪班的飯店櫃檯也不會想再去了,「櫃檯,必須要無限度忍耐所有客人的砲火,還要想辦法讓客人心情變好,我不認為我能長久做這份莫名其妙的工作。」

更多新聞:牧場標榜「人道雞蛋」是啥?他笑:享勞雞法 內行全說了

文章曝光後,不少飯店業者也有感直呼,「奧客的祈使句」、「根據我們這麼多年接待客人的經驗,真正有錢的人不會有這麼多為什麼,問題理由一大堆的不是奧客就是半桶水」、「就是說啊!退房前30分,已告知退房時間中午12點,如時間超過會跳加時費用。結果退房時間到了,沒退房,拖到跳費了才退房,卻問『為什麼要收加時費?』優秀啊!」、「看不到的為什麼,到現場的看到了還在為什麼,我也想問為什麼,這種客人最煩,書面上有寫不看,到現場說了不聽,這種人不要出門算了,再來就是別家有你們怎麼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櫃台#奧客#問題#為什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35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