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1區宣布「停班停課」!防最強寒流 市府:視情況交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2:17
桃園市復興區後山3里停班停課。(圖/TVBS)
桃園市復興區後山3里停班停課。(圖/TVBS)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在追雪的同時,也為預防意外而陸續有停班停課消息宣布;桃園市復興區後山3里(華陵、三光、高義)由復興區蘇佐璽區長向市長報告,確定今(23)日停班停課,市府則密切監控路段、將視情況進行交通管制。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低溫假」4縣市寒流停班停課!低溫假標準一次看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出動推雪車。(圖/TVBS)

中央氣象署說明,最強寒流來襲,中部以北清晨低溫落在6致8℃,北部、東北部地區低溫、水氣夾殺,預估最高溫僅有11度,降雨範圍較大、時長也相對較久,氣象專家彭啟明日前也分析指出,今、明(24)兩日會是此波寒流的最低溫。

另外民眾應留意氣象署針對基隆北海岸、台北市山區、新北、台北及宜蘭地區的局部豪、大雨特報之外,由於追雪人潮陸續湧現,陽明山國家公園亦緊急發聲,台北市政府已經啟動第一階段交通管制,提醒欲進入管制地點的車輛需加掛雪鏈。

 
外出民眾留意保暖、行車安全;圖為宜蘭縣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圖/TVBS)

除了針對陽金公路與百拉卡公路交叉口啟動交通管制外,陽明山主要遊憩設施中,二子坪遊客服務站、大屯遊客服務站以臨時關閉,大屯山車道及二子坪販賣部雖正常開放,但分別限制僅能步行、及可能因百拉卡堵車延後開放。

陽明山鞍部凌晨0時許下冰雹後,於清晨4時許迎來2024首波降雪,最低溫落在5時16分的0.1℃,積雪厚度到了清晨6時已達1公分,北部各區或將陸續有停班停課消息宣布,提醒民眾外出注意保暖、行車安全,有意追雪則留意人潮及道路管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班停課#桃園#復興區#華陵#三光#高義#降雪#最強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0

0.1198

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