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台灣球迷「突敲門」送禮嚇到印尼女將 戴資穎:非常抱歉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2:53
戴資穎日前和印尼好手東宗吃飯。(示意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日前和印尼好手東宗吃飯。(示意圖/翻攝戴資穎IG)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4強逆轉擊敗大陸一姊陳雨菲後,冠軍戰雖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獲得亞軍、無緣賽史第5冠,不過個人積分大進補,進帳1萬200分積分,一舉超越日本女將山口茜躍升世界第3。今年由於是戴資穎生涯最後一次馬來西亞公開賽,許多球迷特地飛去現場為小戴加油,不過戴資穎昨(14)天在IG限時動態表示,有熱情球迷去敲印尼好手東宗的門送她禮物,讓東宗感到害怕。

戴資穎在IG表示,希望球迷不要去敲選手房間的門送禮物。(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在限時動態表示,「先謝謝很多球迷特地飛過來看比賽」,接著提到,「但是前幾天和東宗吃飯時,她說有球迷去敲她房間的門,送給她禮物...這個行為太突然,且讓人感到害怕。」

小戴指出,「後來也得知這位敲門的球迷是來自台灣,對於這件事我實在對東宗感到非常抱歉。」小戴呼籲,「希望未來大家出來看比賽,在喜歡各位選手的同時,請不要做出類似的行為。」她也提及,麻煩大家出來看比賽時,只要人到現場幫我吶喊加油就好,不要再破費買禮物和帶禮物給我,「因為我的行李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間,也不想辜負大家用心準備的禮物,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宗#戴資穎#羽球#馬來西亞公開賽#球迷#敲門#送禮#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961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