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住飯店遭房務闖入!被看光「求10倍賠償」 業者:不可能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08:46
一對情侶指控,入住飯店已提前告知要延長退房時間,卻仍被開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對情侶指控,入住飯店已提前告知要延長退房時間,卻仍被開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深圳一對情侶入住飯店時,提前告知飯店要延後退房時間,不過事後仍遭房務員擅自開門,讓男子相當氣憤要求飯店給予「10倍房費」的賠償,但飯店業者調閱監視器後,認為房務員打開的門縫並無法看到房內完整樣貌,拒絕黃先生提出的房費賠償。

綜合陸媒體報導,深圳一名黃先生與女友近日以人民幣188元(約新台幣830元)的價格,入住深圳市龍崗區的一間飯店,黃男表示,當天已事先於飯店溝通,表示想延長退房時間至下午6點,卻沒想到房務員仍在5點多時突然打開房門,讓黃先生不滿大呼,「跟女朋友2個人,一下就被人打開看光了,當時2個人完全沒有穿衣服,打開將近90度那麼大,我女朋友精神狀態比較差」。

 

不過飯店事後調閱監視畫面,打臉黃先生說法,指當時打掃阿姨打開​​​​了一小側房門,「阿姨說那個房門是有東西抵住的是進不去的」,並表示一般情況下,只會開一小側房門確認有無門卡,「他說是開了90度,監控看到只開了一小部分,沒有像客人說的開了90度」。業者事後也表示,延長退房至6點的客人都會在5點40、50分離開,因此讓她誤以為黃先生已經退房,「我跟客人說對不起,我都不敢在門口停留,確實是工作失誤,我也沒看到他什麼」。

不過,黃先生則認為飯店侵犯隱私權,向飯店要求10倍房費的賠償費用,但飯店業者拒絕支付;飯店經理表示,「讓房務員道歉,或讓我們道歉都沒問題,但是房費索要10倍的賠償是不可能的事」,雙方各執一詞,遲遲無法達成和解。

更多鏡週刊報導
 
拿觀光簽違規錄節目 王志安遭管制入境5年!移民署證實已離境
不滿《夜夜秀》譏諷身障者 綠營遭翻出曾酸「吳斯懷坐輪椅」還作哏圖
《夜夜秀》涉歧視身障 王義川怒點名賀瓏:一天不道歉,就每天噴你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飯店#退房#房務員#開門#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123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