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少年轉機開漫遊報平安 回國「秒收21萬帳單」嚇傻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0:24
少年出國轉機開漫遊,後竟收到20萬罰單。(圖/翻攝自Shin Min Daily News 新明日報 臉書)
少年出國轉機開漫遊,後竟收到20萬罰單。(圖/翻攝自Shin Min Daily News 新明日報 臉書)

出國開漫遊,回國竟收到高達21萬的費用!新加坡一名48歲婦人日前與兒子自新加坡前往土耳其轉機,再到匈牙利旅遊,過程中兒子在土耳其時先以漫遊向家人報平安。經過一週後,竟然收到了21萬漫遊費,嚇得她趕緊找電信業者詢問卻沒有得到回覆,而後手機還被業者停掉,讓她相當傻眼,對此業者回應了。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新加坡一名48歲林姓婦人稱,自己去年的11月9日時與兒子自新加坡搭機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藉此轉機到匈牙利。林女稱當時他們在土耳其逗留了2個小時,兒子則用手機的漫遊向家人報平安,而兒子的手機門號則掛在她的名下。沒想到經過近一週後收到電信公司的簡訊,稱兒子用了8944.8元(約新台幣20萬)的漫遊費,讓她當場嚇傻。

 
 
更多新聞:二月赴日快看!辦「入境事先確認」通關超速 10機場適用

事後,林女趕緊打電話給客服,之後再到電信公司的店面尋求解答,店面的工作人員替她打客服,最後還是請她等到拿到帳單再來談。事後,林女在11月22日收到了帳單,除了84.12元(約新台幣1960元)的月費,外加一個漫遊簡訊費用,等同兒子的手機號碼總共需付9029.72(約新台幣21萬元)。
 
林女稱「當時我再打給客服,也到店面找職員幫忙,但一直弄不清楚,也沒有人告訴我到底在土耳其用了多少流量」,由於遲遲未得到電信業者的回覆,林女決定先取消原先綁定的信用卡。而她也稱,事後自己與兒子的手機突然無法使用,「相信是電信公司看我們沒有交錢,就把我們的電話服務停止了」。
 
 
更多新聞:不想當兵滯留海外!男赴美留學 30歲還不回國入伍遭判刑

直到1月26日,雙方終於達成協議,林女支付了1750令吉(約新台幣1.1萬),坦言這樣的價錢可以接受,後續兩人的電信服務也陸續恢復。電信公司發言人稱,經調查,發現婦人在前往土耳其前「手動開啟了手機上的漫遊功能」,導致連接上土耳其的電信公司,因此漫遊費用暴增。而當該婦人尋求幫助時,電信業者也霸氣的一次扣除了大筆費用,並強調顧客應簽訂漫遊配套,像是漫遊護照,不僅可以讓用戶在海外安心使用當地網路服務,還可避免旅行後突然收到高價帳單的驚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漫遊#高額費用#出國旅遊#電信#費用#漫遊費#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2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