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長跑12年!尪喝醉吐「5字真心話」 人妻心碎:想離婚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6:42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説「酒後吐真言」,有的人喝醉後會開始胡言亂語、性格大變甚至毛手毛脚,這些行為也反映出一個人最真實的樣貌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去吃尾牙沒告知她,後來老公喝到爛醉,接到其他同事電話才知道。豈料,她到場後發現,老公竟和一個女同事摟摟抱抱,看起來相當曖昧,回家路上老公還不斷碎念,讓她感到非常傻眼,萌生離婚念頭。

更多新聞:男友喊尾牙中獎就結婚!她愣「什麼心態?」 網曝殘酷真相

 

一名人妻在「匿名公社」上發文指出,老公晚上要吃尾牙,自己卻完全不知道,後來因為喝醉了沒辦法回家,其他同事才打電話給她。然而到現場後,竟看到老公和女同事黏在一起,兩人抱來抱去舉止曖昧,且女同事看到原PO也毫不避嫌,「 一副示威的樣子」,老公手也沒打算放下,「是多不怕我?」

原PO後來好不容易將老公扛上車載回家,結果對方沿路不斷碎念「妳讓我丟臉」,讓她聽後超心寒,不禁苦嘆「要不是從國中長跑12年好不容易才結婚,真想乾脆離婚算了!」

更多新聞:他讚大樓2優點 同事突爆氣「被歧視」:有錢人都住公寓
 

原PO聽到老公吐真心話,不禁萌生離婚念頭。(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勸説原PO離婚,「就算長跑100年離了都不足惜好嗎?不要活在只有自己疼惜自己的世界裡面」、「妳還年輕啦!不用對自己委屈,我是勸離的,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離吧!更好的人生等著妳」、「全世界只剩這爛男人了嗎,委屈什麼,離婚啊」。

更多新聞:過年餐桌必備1高檔食材!男子喊「吃不懂」 老饕曝美味關鍵

另外,也有人建議她先問清楚再決定,「都說尾牙喝醉酒了,不問清楚就自己腦補一堆」、「先搞清到底只是曖昧還是真的已出軌吧! 曖昧就趕快斬斷,先跟先生聊看看,看是對婚姻有什麼問題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離婚#婚姻#老公#曖昧#喝醉#出軌#女同事#匿名公社#婚姻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70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