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富良野「北投社三層崎花海」美景必追 春節加開接駁車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6:22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圖/TVBS)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圖/TVBS)

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在北投區中和街與秀山路口旁的三層崎公園,即日起至3月31日,將展出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毯,其中包括薰衣草、四季秋海棠、金蓮花、五彩石竹、銀葉菊、一串紅等植物,被譽為「台版富良野」。

北海道美麗的花海,在北投就看得到,有台版富良野之稱的「北投社三層崎花海」,公園內有多處精巧布置,每個角落都是打卡的最佳位置,民眾登上公園最高處的觀景平台,遠望可以看到101大樓,向下則可以一窺國防大學軍事院校圍牆內的風光。

 

春節接駁車公車資訊-往捷運北投方向。(圖/北投分局提供)

由於公園附近的路面狹窄,停車不易,建議前往的民眾搭乘公車為佳,公車有602、223、216(正線、區間車)、218(正線、區間車、直達車)、南軟通勤專車(北投線)、內科通勤專車16、承德幹線(原266路線),在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即可。

此外,還有春節限定接駁車,於2月10日至2月18日春節期間,將提供接駁專車服務,從捷運復興崗站1號出口及捷運北投站2號出口,可轉乘接駁專車,直達公園入口。

 
春節接駁車公車資訊-往捷運復興崗方向。(圖/北投分局提供)

若選擇搭乘捷運,可在新北投站1號出口下車,沿著中和街步行約15分鐘,或是在復興崗站1號出口下車,向東沿中央北路左轉至稻香路後沿秀山路步行約15分鐘。若選擇YouBike,可從捷運新北投站騎至秀山區民活動中心站,約需8分鐘。

北投警分局呼籲民眾,春節假期駕駛請勿超速、酒駕,並要遵守慢看停的原則,以確保交通安全。另外,若接獲不明來電,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進行詢問。在春節期間,北投警年節不打烊,讓民眾安心享受假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海道#花海#三層崎公園#台版富良野#北投社三層崎花海#北投警分局#春節期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36

0.2314